博客

博客

放生瘋癲黑暴? 網絡法、辱警罪無提過? 林鄭這份功課你收貨嗎?

陳跡 2020年11月30日 23:30

陳跡:「施政報告一味唱好國安法的外在成效,然後就不停推銷大灣區政策,當然投入大灣區,與內地合作,這是對香港是好的方向。不過,黑暴未平,又如何談經濟,談未來?林鄭班子是否應就目前黑暴潛伏在網絡上,加強打擊起底、宣揚港獨的實質方針?而非大篇幅討論大灣區?三萬多字之中,似乎林鄭仍未發現瘋癲的黑暴,仍潛伏在網絡伺機捲土重來吧?所以才打算放生未滿18歲的暴徒?」所以林鄭這份功課相信不少人都無法收貨,林鄭對黑暴的輕敵,會導致對一直守護香港的警員失去保護。施政報告中連網絡法、辱警罪都無提過,林鄭這份功課你會收貨嗎?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拖延了一段時間的施政報告,特首林鄭月娥日前終於發表新一份施政報告,她以「一國兩制」及「港區國安法」作開首,大讚國安法收效,令黑暴示威減退。當然,認同國安法是香港的定海神針,但定得了外在的黑暴,卻定不了內在的黑暴。

雖然目前暴力示威已退去,但轉而是警員遭起底、網絡充斥各式各樣港獨及反中反港文宣,政府彷彿視而不見,而日前高院更就早前有記者及市民,就警員改用行動呼號以防起底的做法提出的司法覆核,裁定違《人權法》,這些記者是何種立場?這些市民是種何市民?大家心裏有數。

換言之,黑暴已轉型,不搞街頭黑暴,轉而搞文戰、搞意識形態,擺明居馬是想「保溫」,繼而捲土重來。

故施政報告一味唱好國安法的外在成效,然後就不停推銷大灣區政策,當然投入大灣區,與內地合作,這是對香港是好的方向。不過,黑暴未平,又如何談經濟,談未來?林鄭班子是否應就目前黑暴潛伏在網絡上,加強打擊起底、宣揚港獨的實質方針?而非大篇幅討論大灣區?三萬多字之中,似乎林鄭仍未發現瘋癲的黑暴,仍潛伏在網絡伺機捲土重來吧?所以才打算放生未滿18歲的暴徒?

所以林鄭這份功課相信不少人都無法收貨,林鄭對黑暴的輕敵,會導致對一直守護香港的警員失去保護。施政報告中連網絡法、辱警罪都無提過,林鄭這份功課你會收貨嗎?

原圖: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114633/%E5%8D%B3%E6%99%82-%E6%B8%AF%E8%81%9E-%E6%96%BD%E6%94%BF%E5%A0%B1%E5%91%8A-%E6%9E%97%E9%84%AD%E5%9B%9B%E5%87%BA%E8%A7%A3%E7%95%AB-%E6%98%8E%E6%99%9A8%E6%99%82fb%E9%96%8BLive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