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縱橫政壇,反對派就靠呢幾招!

辛活瑄 2020年11月26日 23:30

辛活瑄:「反對派縱橫政棍幾十年,一眾黃絲仍然當他們神咁拜,黃絲全部好像中了降頭似的,一車車地,完全沒有理性到去投票,足足拿到6成鐵票。縱橫政壇幾十年,就算日日被人鬧,被人笑,依然屹立不搖,他們無非都是靠以下幾招散手。」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反對派縱橫政棍幾十年,一眾黃絲仍然當他們神咁拜,黃絲全部好像中了降頭似的,一車車地,完全沒有理性到去投票,足足拿到6成鐵票。縱橫政壇幾十年,就算日日被人鬧,被人笑,依然屹立不搖,他們無非都是靠以下幾招散手。

一、搬龍門。黃政棍最愛就是這招!遠的不說,單單是早前反對派為留在議會扭盡六壬,度身訂造民調,以為700個支持者會支持他們留低,最終呢,少於就一半,但他們冒住黃絲瘋狂恥笑都要「自決」留低,話「議會抗爭」;到郭榮鏗等4名政棍被DQ時,又突然話「議會式抗爭」沒有作用,所以15個政棍一齊總辭。一時一樣,龍門真係任他們擺了!

二、反口大法。早前DQ4之一的梁繼昌接受傳媒訪問,話自己由始至終都不贊成制裁,更指當時只是因為「兄弟爬山」,不想刺激手足,所以先不講出來。山長水遠走去美國,不為求制裁,難道是遊山玩水?說出來真的人有信嗎?梁繼昌,更話,攬炒如要令香港變成第四線內地城市,絕對不可能接受。黃絲講攬炒講了一年,現在被DQ了才說出來?究竟還有沒有傻仔黃絲會信?「至於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三、狗咬狗骨。反對派狗咬狗骨,互相恥笑,從來都不是新聞。「飯民」、「熱狗」等永遠互為取笑,那些所謂的本土派,甚至要公開呼籲投白票,也不要投給「飯民」,因為他們尸位素餐,毫無作用;而那些坐在立會的「飯民」又往往光速和本土派、激進派割席,總之就是爭過不亦樂乎。反對派會團結一致,連黃絲都話「人唔笑,狗都吠」。

反對派呢幾招散手,令他們可以縱橫政壇多年,但黃絲似乎仍然十分受落。相信這幾招,反對派仍然會當作祕笈,直至玩爛,才再換一招。

原圖:https://www.orangenews.hk/hkviews/142409.j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