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豬是蠢死的!

古月 2020年11月19日 14:30

古月:「當然,盲目偏激、不肯接受真相......這些統統都是黃絲黑暴的共性。絕對相信,就算再有千百個「楊博文」被揭穿真面相,依然還有黃絲黑暴會撞邪般甘被欺騙、被利用!「天要落雨,娘要嫁人」,這是誰也阻止不了!但想提醒黃絲黑暴一句:當你們繼續盲目地向「手足」「義士」捐錢時,千萬不要忘記——豬是蠢死的!」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警方日前拘捕一名30歲本地男子,他涉嫌在今年9月上旬至10月於社交平台聲稱因襲警定罪而失去工作,向公眾籌取50萬港元。警方其後發現他共籌取587萬元,懷疑他清洗黑錢將其拘捕,將繼續調查他是否涉及欺詐等罪行。據悉,被捕男子是前小學教師楊博文,他與家人名下共有2個物業單位,總值約1300萬元。
 
若非證據確鑿,真不敢相信今時今日的香港,居然有如此多「水魚」。素未謀面、不知對方是人是狗,單憑對方在社交平台發布幾個煽情的文字,就心甘情願地向對方「科金」587萬元......失智至此,簡直無藥可救!
 
更不可思議的是,涉案的楊博文在整場修例風波中只不過是一個名不見經傳的「茄喱啡」,他居然輕輕鬆鬆便能籌得近六百萬元巨款。那麼,那些動輒就擺街站籌款、長年在網上眾籌的攬炒派政棍和政黨呢?多年來,他們究竟掠盡多少油水、收下多少不能見光的「黑金」,大家可想而知。
 
早就言明:偏激會令人失去理智。無奈,一眾黃絲黑暴就是不肯冷靜下來分辨是非黑白。一年多來,他們總是像吃了過期春藥一樣,異常亢奮地橫衝直撞。什麼「太子站打死人」、什麼「新屋嶺強姦人」,總之,不管傳言有多荒誕,只要是抺黑和攻擊警察的,黃絲黑暴都一律照單全收、信以為真。
 
好了,如今謊言一個個被揭穿,黃絲黑暴們,你們願意醒了嗎?知道自己被人當傻子般玩弄了一年多了嗎?看清你們出錢出力所捐助的「義士」,只不過是一個騙財的齷齪小人了嗎?有空照照鏡子,你就會知道自己有多傻、多天真!
 
當然,盲目偏激、不肯接受真相......這些統統都是黃絲黑暴的共性。絕對相信,就算再有千百個「楊博文」被揭穿真面相,依然還有黃絲黑暴會撞邪般甘被欺騙、被利用!「天要落雨,娘要嫁人」,這是誰也阻止不了!但想提醒黃絲黑暴一句:當你們繼續盲目地向「手足」「義士」捐錢時,千萬不要忘記——豬是蠢死的!

原圖:https://std.stheadline.com/daily/article/2230419/%E6%97%A5%E5%A0%B1-%E6%B8%AF%E8%81%9E-%E5%8F%8D%E4%BF%AE%E4%BE%8B%E9%A6%96%E5%90%8D%E6%95%99%E5%B8%AB%E8%A5%B2%E8%AD%A6%E7%BD%AA%E6%88%90;
https://www.bastillepost.com/australia/article/1288541-%e9%81%8a%e8%a1%8c%e4%ba%ba%e5%a3%ab%e6%88%b4%e9%80%a3%e8%b1%acpepe%e9%a0%ad%e5%a5%97-%e5%b8%82%e6%b0%91%e5%9c%8d%e8%a7%80%e6%8b%8d%e7%85%a7?variant=zh-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