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黃絲,改改你的「老奉」心態!

辛活瑄 2020年10月29日 23:30

辛活瑄:「「老奉」這個心態,似乎扎根在12暴徒家屬的心中。其中一名偷渡暴徒的太太早前在一個集會上發言,指駐粵辦等機構幫唔到手,希望人大代表能為他們表達訴求。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工聯會會長吳秋北回應事件時,就講出重點,話12港人在內地觸犯法律,理應在當地受到懲治。犯了法就要接受法律的制裁,何解呢班家屬會「老奉」覺得人大要幫手?」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老奉」,多數人寫「老馮」,意思是指視其他人的幫助為理所當然,不存感激。不少港男經常在網上召喚「馮老先生」,話「老馮」要幫女朋友/老婆拎嘢,繼而引來男女之間的一場罵戰。「老奉」是港人,乃至黃絲的怪邏輯,甚麼事也視為理所當然,「老奉」要幫手!

黃絲日日在網絡散播仇警思想,揚言要「黑警死全家」;一班黃絲政棍視警察為眼中釘,經常藉機刁難、侮辱執法者,但當發生事端時,黃絲政棍就立刻報警,例如東區區議員仇栩欣就因為某速遞店面外聚集大量外傭,屢勸不改之下報警;12名偷渡暴徒家屬又在9月底,在一眾政棍朱凱廸等人的陪伴下,到警總報案要求警方徹查事件!日日仇警、辱警,但要調查時,又「老奉」地想起警察,呢班黃政棍為攞彩,真係咩都做得出!

「老奉」這個心態,似乎扎根在12暴徒家屬的心中。其中一名偷渡暴徒的太太早前在一個集會上發言,指駐粵辦等機構幫唔到手,希望人大代表能為他們表達訴求。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工聯會會長吳秋北回應事件時,就講出重點,話12港人在內地觸犯法律,理應在當地受到懲治。犯了法就要接受法律的制裁,何解呢班家屬會「老奉」覺得人大要幫手?

黃絲日日話攬炒,要外國制裁香港,又話搞國際戰線,「老奉」認為外國要關注香港。香港,一個彈丸之地,在世界地圖上,細過一粒芝麻,只是因為利之所在,為爭奪遠東的影響力,美國才小動作多多。但一眾黑暴份子極度天真,以為美爹會庇護幫忙。港獨份子鍾翰林日前被國安處拘捕,後有消息指他原本打算到美國駐港總領事館尋求政治庇護;當日下午又有4名黑暴份子打算到美國駐港總領館尋求庇護,最終慘食「閉門羹」!「老奉」只係黃絲黑暴份子一廂情願,你無政治價值,美國佬一定「啋你都傻」!

黃絲黑暴咪再痴心妄想,唯一可以諗「老奉」的事,就是——犯了法,必須接受法律的制裁。

原圖:http://paper.wenweipo.com/2020/09/13/YO2009130010.htm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