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陰謀論的猜想】 黑暴Copy & Paste 真的無大台?

陳跡 2020年10月20日 23:30

陳跡:「香港黑暴隨著「港區國安法」的訂立,而漸漸平息。不過,大家有留意的話,泰國近日大爆示威,而示威的方式、畫面,是否似曾相識相識?完全是將黑暴「Copy & Paste」般!泰國示威發展下,就會知道是否有同一樣的劇本了。」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香港黑暴隨著「港區國安法」的訂立,而漸漸平息。不過,大家有留意的話,泰國近日大爆示威,而示威的方式、畫面,是否似曾相識相識?完全是將黑暴「Copy & Paste」般!泰國示威發展下,就會知道是否有同一樣的劇本了。

黃之鋒、羅冠聰等親西方、撐黑暴的漢奸,見泰國情況猶如香港,即時與奮到在網上發帖,又做手勢支持泰國的示威者,又叫他們「Be Water」。而當中有一則題外話,卻令人細思極恐,就是日前網上流傳一幅很早之前,在香港還處於黑暴,泰國仍未有示威時,其中一名泰國示威者竟然是認識黃之鋒!更有傳該示威者參與過香港黑暴,了解及熟悉其示威手法。

而更令人後背發涼的是,日前有當地傳媒採訪正在挖磚堵路的示威者,該示威者更講出黑暴示威者的對白,說今次示威是自發的,無大台!「無大台」、「Be Water」一切都太熟悉了!

當然,會有人話是想得太多了,說相似的示威手法,其實是因為如今網絡發達,不少國家都有報道香港的黑暴,故「有樣學樣」。但深一層去思考,有否想過,為何這麼巧合地,示威國家一個接一個?而手法又如此相似?要麼其他國家都「有不愛國的叛國賊」,才會毫不珍惜地破壞自己的家園;要麼背後是有人或有組織推動。細思極恐,愈想愈令人害怕。

再回顧看看,黑暴被「Copy & Paste」又豈止泰國?還有美國,以及其他國家的示威方式,不約而同地與黑暴相似。究竟當中是否真的沒有「大台」?當真沒有劇本?如何沒有又為何如此相似?其示威的資金來源、組織又是否同一源?此迷題值得大家思考!

而我怕的,不是陰謀論被說中,而是黑暴被「Copy & Paste」,一眾反對派、黑衣人、黃絲在「自high」,以為自己好多人撐,然後又圖死灰復燃。不怕黑暴平息不了,最怕此情況成了常態,變成不停「無限Loop」。

原圖:黃之鋒FB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