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為止暴制亂有家歸不得 一哥憶妻探班眼泛淚光 何君堯再向執法者致敬:感謝警察用熱血和忠誠守護香港!

2020年10月18日 21:00

警務處處長鄧炳強近日接受傳媒訪問,談及去年修例風波期間的辛酸,因長時間投入平亂工作,一度長期有家歸不得。當提及妻子關懷時更眼泛淚光:「太太拿著一壺湯,拿著我要換的衣物來警署看我,我很感動,很感動,很感動,要忍著不哭出來。」

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在其社交平台分享有關報道,並留言為執法者致敬:「香港警察用熱血和忠誠,守謢了我們香港、我們的家,守護了我們千家萬戶的安全與幸福。謝謝您們!」

感謝警隊為維持香港的治安及守護法治竭盡全力,請畀Like向所有警員致敬!

原圖:中新網影片截圖

http://image.wenweipo.com/2016/09/08/a06c.jpg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