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拒服務撑23條市民 王進洋遭廉署調查 有請小鳳姐

2020年09月25日 11:00

黃議員上場後,將議會當作遊樂場,一眾黃議員更多次搏出位,多次發表令人側目的言論。離島區區議員王進洋在3月初在facebook發帖,指自己「將拒絕接受所有『支持廿三條立法』的市民的求助」,更形容「從今天起,直到永遠」。言論一出,即時惹來各方批評,民政總署後來指收到大量投訴,並已經轉介離島區區議會主席跟進。

王進洋昨(24日)再次在facebook擦存在,指自己「拒絕協助支持《基本法》廿三條立法的求助市民」而被廉政公署傳召調查。帖文一出,即時惹來大批市民瘋狂轉載,有的指廉署調查遲到好過無到,也有網民極度興奮,話要有請小鳳姐喎。

區議員就是要服務大眾,絕對不能因政見不同而拒絕服務,還望廉署公正調查。

原圖:http://paper.wenweipo.com/2005/07/30/HK0507300009.htm

王進洋facebook 圖片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