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戴耀廷是撒旦化身

特藍普 2020年09月25日 13:30

特藍普:「撒旦的策略並不是像影視劇裏的黑騎士那樣,穿着陰險的黑斗蓬四處遊蕩,他口舌如簧,蠱惑人心,在眾人身上種下邪惡的詛咒。撒旦變成蛇,引透人類始祖犯罪。戴耀廷這些年幹下的事,同撒旦有何二致?」

「沒有見過撒旦長相如何,但見到戴耀廷那副尊容及所言所行,魔鬼的面孔立體而清晰起來。」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戴耀廷搞風搞雨,唯恐香港不亂,早有「邪惡教授」之謂。被港大革職後,他變得更邪惡,更瘋狂,唯恐香港不死,渾身充滿死亡信息。
 
戴耀廷近日在爛果報發表「香港的葬禮」一文,無端白晝詛咒香港已死,他在一個巨大的靈堂參加香港的「葬禮」,又說靈堂上有不少人討論香港究竟有沒有死、為何死。臨尾,有人拍他肩膀,跟他說話,說是香港可以重生。
 
整篇文章神神化化,有如夢囈,主旨是香港死了,但只要聽從戴耀廷的指揮,奉戴耀廷為王,香港可死而復活。顯而易見,戴耀廷將自己抬高到神的地位。
 
這篇文章是精心設計,與他上月提出的所謂「拉撒路計劃」同一思路。拉撒路是耶穌的門徒,死後四天,因耶穌的到來而復活。戴耀廷將香港視為拉撒路,他本人則是耶穌,有本事救活香港。
 
戴耀廷為了建立他心目中的理想香港,首先將香港弄死,再令其復活,讓香港變成見證他神跡的工具。七百萬五十萬人的福祉,對他而言只是白老鼠。
 
搞死香港,已經戴耀廷的人生終極目標,或者說是宿命。戴耀廷早前撰寫的「真攬炒十步,這是香港的宿命」一文,闡述了搞死香港的十大步驟。六年前,他鼓吹及發動「佔中」,並形容這是一枚「超級核彈」,希望將香港炸死。至於後來的「風雲計劃」、「雷動計劃」、立法會「初選」等等,萬變不離其宗,孜孜以求的就是要香港死。
 
戴耀廷在香港土生土長,他到底對香港有什麼仇,要求香港非死不可呢?戴耀廷在港大讀書、成長並成為學者,為何他要鼓吹歪理邪說,誤人子弟,害死大批年輕人,又要害死港大呢?
 
戴耀廷自稱信奉天主,其實天主不僅創造天使,也創造魔鬼。聖經故事中,撒旦就是上帝的創造物,他狂妄自大,將自己抬高至與上帝同等的地位,以致迷失本性,墮落及背叛。以賽亞書中對他有一段描述:「我要升到天上,我要高舉我的寶座到神眾星之上;我要坐在聚會的山上,在北方的極處;我要升至高雲之上,我要與至上者同等」。撒旦以自我為中心,一遍又一遍地說着「我要」;戴耀廷則一次又一次地說着「我要」香港如何,何其相似乃爾。
 
撒旦的策略並不是像影視劇裏的黑騎士那樣,穿着陰險的黑斗蓬四處遊蕩,他口舌如簧,蠱惑人心,在眾人身上種下邪惡的詛咒。撒旦變成蛇,引透人類始祖犯罪。戴耀廷這些年幹下的事,同撒旦有何二致?
 
沒有見過撒旦長相如何,但見到戴耀廷那副尊容及所言所行,魔鬼的面孔立體而清晰起來。

原圖: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st/d191fd1b39d6b6d67a2e6573924d3d5d/stheadline/inewsmedia/20180404/_2018040416444287537.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