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盲撐攬炒 必被攬炒!

古月 2020年09月24日 13:30

古月:「早知今日,何必當初?想當初,激進派愈趨暴力,企圖攬炒香港,是誰為了乞取選票而不肯與激進派割蓆?是誰死攬暴力?如今玩火自焚,反被激進派牽着鼻子走——這就是報應!倘若反對派最終被激進派「攬炒」、要不情願地辭任,市民大抵亦只會奉上二字:抵死! 」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由反對派委託進行、主宰立法會反對派議員去留的民調日前展開,預計月底就有結果。倘若民調顯示逾半受訪者不支持反對派留任,包括民主黨、公民黨在內的15名議員就要依照民調結果辭任。
 
有時真替這班反對派政棍感到可憐! 明明早已對延任所帶來的高薪厚祿垂涎三尺,卻又擔心是激進派的狙擊、「買佢怕」,死不敢表態留任。扭扭擰寧了個多月,現在再為自己度身訂造一個民調,企圖可以體面地留任。堂堂立法會議員,居然要如此卑躬屈膝、任人主宰生死,豈不可悲?
 
講到今次民調,更是可笑。自全國人大常委會決定香港第六屆立法會延任不少於一年以來,有關反對派是否該延任的民調還少嗎?姑且勿論那些立場偏頗的黃媒民調如何一面倒地要求反對派辭任、「齊上齊落」;就連香港民意研究所最新民調都顯示,63%的反對派支持者反對留任。民意昭昭明甚,反對派政棍若真尊重民意,早就應辭職走人了,扭扭擰擰,「龍門」搬完又搬,就一個字——醜!
 
最可悲的是,傳統反對派時至今日依然捉錯用神。個多月來,他們喙長三尺、百般狡辯,又是「守住議會」、又是「頂住清算」,企圖乞得激進派支持留任。殊不知,激進派根本不在乎什麼「議會陣線」,他們走上街頭打砸也好,混入區議會搗亂也罷,由始至終目的只有一個,就是為了錢!他們覬覦立法會的高薪厚祿已久,如今晉身議會夢碎,不與反對派玉石俱焚才怪!
 
與虎謀皮,絕不會有好結果。奉勸民主黨、公民政黨等反對派政棍,不要妄想借今次民調全身而退。除非你們肯破財擋災、承諾與激進派共享薪津,否則不管你們是去是留,都必難逃激進派狙擊的慘痛下場!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想當初,激進派愈趨暴力,企圖攬炒香港,是誰為了乞取選票而不肯與激進派割蓆?是誰死攬暴力?如今玩火自焚,反被激進派牽着鼻子走——這就是報應!倘若反對派最終被激進派「攬炒」、要不情願地辭任,市民大抵亦只會奉上二字:抵死!  

原圖: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st/087c4e67a78f81ab4f917c51869990f7/stheadline/inewsmedia/20200520/_2020052022312363335.jpe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