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家屬越是顛倒黑白 十二逃犯越須重判

施梓山 2020年09月23日 12:30

施梓山:「這班逃犯家屬的目的是為反而反,政府越是放軟身段盡力幫忙,這班人越是得寸進尺。政府應該做的,是從今天起,將有關這12名逃犯的所有回應,按照同類案件的做法,全部交由警方和入境處統一跟進。特首和其他高官不應再作評論,更不應跟這些三分顏色上大紅的逃犯家屬見面,也無需再公開什麼「已回覆家屬查詢多少次」的說明,以免墮入反對派的政治圈套。而且,由於被扣查的12逃犯已被內地刑事拘留,案件已進入內地司法程序,加上去年的逃犯修訂條例被拉到,任何有關要求特區政府派員探望12逃犯的要求,既是無理,也沒有先例,所以特區政府決不可答應,也不可做壞規矩。還是那句,任何罪犯,任何逃犯,在哪裏違反了法律,就要在那裏接受法律制裁。逃犯家屬不要以為聲大夾惡,挾洋自重,就可以顛三倒四扮無辜!他們越是顛倒黑白,越邀外國干預,十二逃犯就越須被重判,否則中國的法律尊嚴和司法主權從何談起?重判和嚴懲不貸,就是對無賴家屬的最好回應!」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12個香港逃犯,在南海內地水域被廣東海警捕獲,據報現正被羈押在鹽田看守所。

在哪裏犯法,由那裏的司法管轄區管轄和受審,是全世界小學生都懂的常識。偏偏在香港,這12個在內地落網的逃犯家屬,卻個個裝癲扮傻,顛倒黑白,妄圖將棄保潛逃的罪犯,由黑漂成白,變成「受壓迫的民主英雄」。如果這種指鹿為馬的企圖得逞,那麼二千幾年前的太監趙高早就做了秦始皇,中國歷史也可以被改寫了。

犯了法的人,需接受法律制裁,是罪犯,本應低調,並不是什麼值得大搖大擺的事。但這12逃犯家屬,卻反其道而行之,將之當成是光宗耀祖的喜事,到處張揚,甚至反客為主,日日上演大龍鳳。

大話講一百次、一千次,始終都是大話。暴徒始終是暴徒,逃犯家屬始終是逃犯家屬,醜字不懂得寫,還好意思聲大夾惡?

反對派繼同美國打龍通,由蓬佩奧出面向中國施壓,要求釋放這12逃犯外,日前朱凱迪又帶同這班逃犯家屬,操去灣仔警察總部「報案」,要求警方和海事處交出12人被捕當日,香港水域的雷達記錄,以證明內地海景沒有「跨境執法」。

好一齣反客為主的膠劇!這是個什麼樣的世界?香港幾時變成了貓惡過老鼠?逃犯惡過警察?這12個被內地拘留逃犯,並不是什麼身家清白之軀,而係全部都是棄保潛逃,正被香港法庭通緝的通緝犯!

所以正確來說,這批所謂家屬的身份是逃犯家屬,他們被扣留的所謂家人,全部都有案在身。用「所謂」來稱呼他們,是因為他們個個都蒙面見記者,同暴徒一樣的裝束,究竟是「真親屬」還是「冒牌貨」?鬼知道?他們應該先出示暴徒出世紙和自己身分證,給公眾驗明正身後,再出來以暴徒家屬身份嗌生嗌死。

面對這批無理取鬧的逃犯家屬,特區政府應該保持清晰頭腦——這12人並非什麼奉公守法的良民,而是在香港干犯暴動罪、製造炸彈、私藏槍械兼違反保釋令的逃犯。這12逃犯的家屬,也並非普通人,他們的背後有港獨反對派議員軍師,而且更有外國勢力的美國撐腰。

面對這些,今日話個仔「只係出海釣魚」,聽日話個仔「係被內地海警跨境執法捉返大陸」的無理取鬧家屬,特區政府幾時才會從去年無理取鬧的黑暴教訓中清醒?有什麼樣的暴徒,就有什麼樣的家屬。

這班逃犯家屬的目的是為反而反,政府越是放軟身段盡力幫忙,這班人越是得寸進尺。政府應該做的,是從今天起,將有關這12名逃犯的所有回應,按照同類案件的做法,全部交由警方和入境處統一跟進。特首和其他高官不應再作評論,更不應跟這些三分顏色上大紅的逃犯家屬見面,也無需再公開什麼「已回覆家屬查詢多少次」的說明,以免墮入反對派的政治圈套。

而且,由於被扣查的12逃犯已被內地刑事拘留,案件已進入內地司法程序,加上去年的逃犯修訂條例被拉到,任何有關要求特區政府派員探望12逃犯的要求,既是無理,也沒有先例,所以特區政府決不可答應,也不可做壞規矩。

還是那句,任何罪犯,任何逃犯,在哪裏違反了法律,就要在那裏接受法律制裁。

逃犯家屬不要以為聲大夾惡,挾洋自重,就可以顛三倒四扮無辜!他們越是顛倒黑白,越邀外國干預,十二逃犯就越須被重判,否則中國的法律尊嚴和司法主權從何談起?重判和嚴懲不貸,就是對無賴家屬的最好回應!


原圖:http://szls365.net/h-nd-115.html
https://www.facebook.com/RTHKVNEWS/videos/640809179972010/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