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追蹤問題教師】第五集 書中滿載黃文宣?

2020年09月16日 20:30

自反修例示威以來,問題教師多次利用教材美化黑暴,又借宗教為名宣揚暴亂,鼓吹自己的政治理念。有家長反映培正中學有教師利用早禱會時段拍片宣揚「831」,趁機散播仇警訊息;亦有家長提供通識科教材,當中引用佔中發起人戴耀廷提出的「違法達義」概念,又大肆宣揚「司法覆核」、「公民抗命」等手段。

《追蹤問題教師系列》過去多次揭發香港教育界黑暗一面,不少通識科教材內含強烈政治色彩,甚至鼓吹學生「違法達義」,煽動仇警思想。想知道問題教師如何荼毒學生?當今教育制度又出現甚麼問題?教育局如何監管教師專業及教材問題?立即點擊《追蹤問題教師第五集  書中滿載黃文宣?》,主持周天慧同大家深入探討分析!

原片: 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oNqklkcTIYA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http://www.youtube.com/c/周天慧VanessaChow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John Lee
講多無謂, 食多會滯 …. 英國嚴管教師值得學習, 請香港教局照跟 : https://assets.publishing.service.gov.uk/....../Teache...... 英格蘭教學專業的法規由教育部的執行機構教學法規機構(TRA)負責管理。 發布有關案件的哪些信息? 如果案件應由專業操守小組審議,則TRA將發布 在聽證會或會議開始的前一周在GOV.UK網站上發布通知。發布的信息僅限於教師的姓名,教師的工作地點以及面板的日期和位置。 在聽證會開始時,將宣讀指控,然後根據要求將其提供給新聞界人士。 在結論嚴重的案件中,如果發現有嚴重的不當行為,則在做出以下決定的兩週內,將其摘要發佈在GOV.UK上: http://tinyurl.com/regulation-outcomes。結果摘要文件包括 專家組的調查結果,專家組向國務卿提出的關於禁令的建議,以及TRA資深工作人員代表國務卿做出的關於禁令的最終決定。 所涉及的所有學生的名字以及提供證據的任何證人的名字都是匿名的 在我們發布的摘要文件中。 請注意,即使發現教師行為不當,也會發現有不當行為的結果。本頁上有這些即將發布的通知和結果摘要的鏈接:http://www.gov.uk/teacher-misconduct-regulation......。 TRA的法定職責是在專業操守小組之後公佈國務卿的所有決定,並且如果國務卿禁止教師,則必須包括以下信息: *教師姓名,出生日期和教師參考號 *教師上次工作的機構或地方當局的名稱 *已下達日期禁止令,其生效日期 *發出禁止令的原因 結果摘要文件將無限期在線發布。但是,如果有確鑿證據表明TRA的發布造成了不當的傷害或困擾,則TRA可以考慮應書面請求對已發布的信息進行編輯。 在新聞查詢方面,TRA不提供進一步的信息或對我們發布的摘要文件發表評論。而且,我們不會對正在進行的案件發表評論,也不會透露被推薦的老師的姓名。 公眾(包括新聞界)可以根據要求查看所有禁止教師的列表,並且該列表將包括受臨時禁止令約束的教師。 有關禁止令的信息將顯示在教師的在線雇主訪問記錄上,以便潛在的教師雇主可以查看教師記錄,以查看是否有針對他們的製裁記錄。 如果未禁止老師教書,但發現老師有嚴重的不當行為,則此發現也將記錄在“雇主訪問權限”中。
2020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