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拒絕收購 甲骨文成TikTok服務供應商
消息指:美擬批准合作協議
大家點睇?

2020年09月16日 21:30

美國總統特朗普一直圖謀圍獵TikTok,脅迫其出售美國業務。日前甲骨文(Oracle)證實,與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達成協議,成為TikTok提供服務的「可信任供應商」。有消息指,華府將批准該協議,並稍後公佈。報道指,總統特朗普早前收到甲骨文的與TikTok合作的計劃書,待有關交易獲審查通過後,Tiktok可成為一家總部設在美國的公司。

新華社早前指,若美批准該協議,不涉及TikTok出售,亦不涉及核心技術轉讓。

特朗普8月發佈行政命令,以國家安全等為由,要求分拆及出售TikTok在美業務。而微軟及甲骨文都表示都收購有興趣,甲骨文最終取得競標的勝利。不過有分析指,這次交易只涉及重組,並無真正出售相關業務。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 Donald J.Trump twitter圖片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