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自揭走佬 「攬炒派」張崑陽仲話:鄉愁是最難以抒懷的痛苦 網民:走佬仲懶感性?

2020年09月16日 22:30

【黃途末路】「攬炒派」張崑陽在去年黑暴當道時,經常到外國唱衰香港,攬炒香港。早前張昆陽被控告在本年的6.4集會「明知而參與未經批准集結」及「煽惑他人參與未經批准集結」,原訂昨日(15日)應訊,唯控方表示張已離港。

張崑陽晚上在 Facebook 發帖,指「自己現時不在香港,但因安全、策略等因未能提供現時身處的位置。」他在帖文中指鄉愁是最難以抒懷的痛苦。離開了家人和伴侶令我背負難以名狀的悲傷。離開了戰友,使我對未能跟他們齊上齊落深感愧疚。更話「離開了香港這片土地,有了地域的界限,感覺再不能跟共同體同氣連枝又是十分痛苦。」

張崑陽仲要大言不慚咁話,「我會帶着贖罪的心情繼續走下去」,仲話「善用自己的身位和知識,與各位香港人並肩作戰」,似乎想繼續在外國唱衰香港,想攬炒香港。

網民都話張崑陽講到咁巴閉,點解要走?仲話走咗佬都仲要講風涼話,認真乞人憎!網民直頭咁話在香港留低接受懲罰先叫有勇氣,咁樣走咗去,只係鼠輩所為。

原圖:張崑陽facebook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