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被縱暴政客賣了還幫着數錢

特藍普 2020年09月16日 13:30

特藍普:「更殘酷的是,將香港推向萬丈深淵的黑暴事件中,台灣方面扮演了極不光彩的角色。事實上,若非陳同佳在台灣殺死女友後逃回香港,就不會有特區政府的啟動修例;若非台灣當局對香港修例由「樂觀其成」到公開反對,特區政府就不會進退維谷;若非台灣方面對香港反動派的大力支持,反修例運動未必演變為黑暴;若非台灣方面給予暴青以無條件庇護的幻想,這些人就不會鋌而走險,在茫茫大海中冒着生命風險偷渡。」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十二名香港暴青早前在偷渡台灣途中被廣東海警拘捕,目前被扣押在深圳,反對派政客涂謹申及朱凱迪舉行「家屬記者會」,大打悲情牌;但五名偷渡到台灣的香港暴青被台灣陸委會扣押,反對派政客卻不願為之出頭,分明是雙重標準,難道那五人得到了所謂「人道」待遇,各方滿意?

 

事實是恰恰相反,廣東方面一早公開十二人被捕事件,並根據有關機制通報香港警方,由港警通知家屬。深圳方面近日又通報,上述人士目前被刑事拘留,為他們聘請了律師,一切是依法而行。反觀偷渡到台灣的五人一直被關押,不能見律師,不能見人權團體,不能與家屬聯絡,特區政府也沒有收到台灣方面的任何信息,甚至這五人被關押在什麼地方,都秘而不宣。

 

相比內地方面的公開透明,台灣當局完全是黑箱作業。還必須指出的是,那五人是在七月十八日偷渡,至今已被台灣當局關押近兩個月,生不見人、死不見屍,有沒有受到虐待,是否缺食少藥,根本無人能知。

 

自稱參與了偷渡事件的台灣新聞界人士近日發文,披露那五人受到的待遇比一般偷渡犯更不如,直言自己對五人的處境難辭其咎,更狠批台灣當局偽善,表面說支持香港,實際上並不歡迎香港青年來台,希望香港人今後不要再偷渡台灣。台灣內部也是一片質疑之聲,如今連路透社等國際媒體也加入報道事件了,但台灣當局仍然是諱莫如深,以不方便透露內情為由,拒絕交代。

 

很多人以為偷渡到台灣是上了天堂,結果卻是下了地獄,這就是殘酷真相。

 

更殘酷的是,將香港推向萬丈深淵的黑暴事件中,台灣方面扮演了極不光彩的角色。事實上,若非陳同佳在台灣殺死女友後逃回香港,就不會有特區政府的啟動修例;若非台灣當局對香港修例由「樂觀其成」到公開反對,特區政府就不會進退維谷;若非台灣方面對香港反動派的大力支持,反修例運動未必演變為黑暴;若非台灣方面給予暴青以無條件庇護的幻想,這些人就不會鋌而走險,在茫茫大海中冒着生命風險偷渡。

 

黑暴事件中,香港無論藍黃都是輸家,唯一的贏家是蔡英文,她吃到了最大的一塊人血饅頭,支持率起死回生,成功連任,然後就變臉不認人。

 

其實,利用香港暴青的何止是台灣當局呢?香港的縱暴派可以說比蔡英文更惡劣,他們鼓吹「違法達義」、「入獄讓人生更精彩」、「暴力有時是解決問題的手段」,將多少大好青年推上犯法之路,前途盡毀。最可恥的是,政棍們利用完年輕人,如今又利用其家屬。當天早上,蓬佩奧就十二人的「人權問題」發聲,涂謹申在下午舉行家屬記者會,他首先用英文發言,接着點了一名記者提問,也是美國記者,可見開「家屬記者會」不過是向洋主子邀功的手段。

 

香港暴青固然淪為CONDOM,其家屬又何嘗不是如此?有道是,被人賣了還幫忙數錢,說的不就是暴青及其家屬嗎?

 

原圖:https://www.facebook.com/chuhoidick/photos/a.203826656349933/2493160587416517
https://is.gd/zEaye2

https://is.gd/JSsUx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