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

投票

12暴徒保釋潛逃 市民倡馬道立停5法官審黑暴案 大家撐唔撐?

2020年09月01日 22:00

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香港故事」成員李宇軒等12人早前打算偷渡台灣被內地海警截獲,爆出12人個個有案在身,其中除1人被通緝外,其餘11人的案件均已進入司法程序,但獲法官放生,批准他們的保釋申請。其中鄧棨然、鄭子豪、廖子文、張俊富、張銘裕、嚴文謙、李子賢,涉嫌藏有汽油彈原料及槍械、暴動等嚴重罪行,但東區法院主任裁判官錢禮仍批准他們的保釋申請;批出其他人保釋的還還包括裁判官嚴舜儀、法官黃崇厚。

有市民翻查過往資料,發現至少有五名法官判決存在問題,他們是何俊堯、錢禮、林子勤、黃崇厚及張潔宜,希望終審法院首席法官馬道仔細考慮,剔除這5位法官審理黑暴案。

https://reurl.cc/pyxvkr

https://reurl.cc/e8myem

https://reurl.cc/OqkrlR

https://reurl.cc/n05v92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撐,立即停審黑暴案
馬道立須徹底調查事件
 

 

原圖: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