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撥亂反正 DQ陸續有來

施梓山 2020年07月31日 23:30

施梓山:「在香港問題上中央好明顯已準備好打一場力抗西方干預,幫一國兩制撥亂反正的硬仗。要撥亂反正要打仗,當然一切就要從嚴,所以DQ肯定陸續有來。那些幻想美英插手香港問題中國就會讓步的人,是時候清醒,或是時候滾去英美了。」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昨日在電視新聞看到公民黨主席梁家傑氣急敗壞,口中緩緩吐出幾句:「大家不應再有任何懸念,一國兩制已經不再存在於香港.....」我不禁噗一聲的笑了出來。

公民黨近乎被滅黨的DQ,這個結果不就是公民黨和黑暴一直在爭取的攬炒嗎?怎麼如今成功爭取到真攬炒了,梁家傑和楊岳橋卻反而口黑面黑?達到自己要爭取的目標,公民黨不是應該感到高興才對的嗎?

梁家傑和楊岳橋的口黑面黑,無他,是因為他們帶領整個公民黨計錯了數,行錯了路,所以如今才會落得如今的窮途末路。公民黨一眾議員去年九月高調去信美國國會,要求盡快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以展開對中國和香港官員的制裁。勾結外國勢力脅迫中央和香港特區鐵證如山,沒得抵賴。如今派出六個參選人有四個被DQ,可謂求仁得仁,咎由自取。

選舉主任昨日裁定12名報名參加立法會選舉的參選人提名無效,他們將不符資格參加來屆立法會選舉。被DQ的12人包括公民黨的郭榮鏗、郭家麒、楊岳橋和鄭達鴻4人,專業議正的梁繼昌、黃之鋒、岑敖暉、鄭錦滿、劉頴匡、何桂藍、袁嘉蔚、梁晃維。

被DQ的這些參選人中,幾乎都沒有簽署擁護基本法和效忠特區的確認書,如果在其他國家,早就被裁定不符參選資格。只是香港一國兩制的政治生態至九七年起至今,被一眾反對派政客操弄耍玩過度,變成嚴重扭曲,所以才會有什麼「自決」、「港獨」、請求外國制裁的政治精神錯亂行為。

所謂樂不思蜀,香港的反對派政客卻是玩政治玩過龍,玩到完全忘記了一國兩制的「一國」,盲目反中仇中,而且甘為美國等西方國家圍堵中國的馬前卒,毫不忌諱要將香港變成一個反共抗中的顛覆基地,甚至公然搞港獨要將香港從中國分裂出去。

所以這些人不要問為何會被DQ,他們應該撫心自問這些年來自己做過什麼。毛主席講過這個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這些人不是無緣無故被DQ,而是自己種的「因」,如今結「果」。

由於立法會選舉報名期今日才結束,被DQ的肯定不只這12個參選人,而是肯定陸續有來。選舉主任DQ的原則其實很簡單而且公開透明,就是真心擁護基本法和保證效忠中國香港特區。基本法第一條開宗明義寫明「香港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可分離的部份」。被DQ的這12個人的一貫言行有那個會符合基本法第一條?佢哋無需自己呃自己,因為三歲細路哥都早已睇得穿,更何況選舉主任?黃之鋒若說自己真心擁護基本法,如果有人說「相信」,那請他先手握聖經發誓說自己真的相信。

有人會問,既然政府很大機會會因疫情而延遲立法會選舉一年,為何這個時候還要公布DQ,豈不是更刺激對香港已經虎視眈眈的一些西方國家?香港反對派背後有着英美等國的撐腰,但特區是中國的特區,特區政府背後是直轄於中國中央政府。特首會同行政會議如果決定行「延遲選舉」這步棋,背後一定有中央基於大國博弈的通盤考慮和支持。換句話說,不管你英美如何在DQ問題上吵翻天,不管你五眼聯盟再發多少個譴責聲明,我中國就是要你們看清楚和搞清楚香港是中國的香港,不是英美的香港。

在香港問題上中央好明顯已準備好打一場力抗西方干預,幫一國兩制撥亂反正的硬仗。要撥亂反正要打仗,當然一切就要從嚴,所以DQ肯定陸續有來。那些幻想美英插手香港問題中國就會讓步的人,是時候清醒,或是時候滾去英美了。

原圖:https://topick.hket.com/article/2710768/%E3%80%90%E7%AB%8B%E6%B3%95%E6%9C%83%E9%81%B8%E8%88%89%E3%80%91%E5%85%AC%E6%B0%91%E9%BB%A84%E5%90%8D%E5%8F%83%E9%81%B8%E4%BA%BA%E8%A2%ABDQ%20%E6%A2%81%E5%AE%B6%E5%82%91%EF%BC%9A%E6%AC%B2%E5%8A%A0%E4%B9%8B%E7%BD%AA%EF%BC%8C%E4%BD%95%E6%82%A3%E7%84%A1%E8%BE%AD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