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草菅人命的政客

施梓山 2020年07月30日 23:30

施梓山:「剛看到新聞美國逢佩奧和澳洲外長排排企,公開要求港府必須如期9月6日舉行立法會選舉,腦海突然浮出四個字:草菅人命!美國為何每日確診人數仍然高達七萬人,累計死亡超過十五萬人,逢佩奧的嘴臉就是答案。香港反對派附和逢佩奧,堅持九月選舉必須如期舉行,他們草菅人命的本質完全一樣。無恥這兩個字對於這種政客,已經不足以形容。」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仍然未有回落跡象,昨日新增個案118宗,累計病例超過三千宗。每日過百宗的新症,意味着什麼?醫療系統的不勝負荷,甚至潛在的爆煲,過去幾個月看過新聞的人都應該心裏明白。年初西班牙、意大利新冠疫情爆發高峰期,每日過千四位數字的死亡人數,尤其缺乏足夠呼吸機令大批原本可以有得救但最終死亡的新聞說令人心酸。

早幾個月,美國紐約醫院殮房停屍間不敷應用,當局要召來原本用來裝運凍肉的冷藏大貨車停在醫院門外,把來不及處理的新冠肺炎病歿者屍體直接放入貨車冷藏車廂。這些畫面令人震撼。醫療系統一旦爆煲,屍體不能說話,後果不堪設想。

這些疫情失控的恐怖畫面,才不過是幾個月前的事,但在香港有些人可能被政治病毒感染,就像飲咗孟婆湯,把這一切盡忘。

政府因應疫情惡化,據報準備將九月初的立法會選舉延遲一年舉行。好了,消息一出,反對派及其支持者立刻走出來大肆抨擊,說政府「以疫謀利」,說建制派因「怕輸」。

這個世界無奇不有,有些事也是極其諷刺。有人每天把「人權」高高掛在嘴裏唸經咁唸,好了,到了病毒無眼,政府準備延遲選舉,人命關天的關鍵時刻,卻反過來仍然把選票得失政治計算放在首位,至於市民人命安危又一概被拋到九霄雲外變得不重要了。人沒有了命,還有什麼人權?有什麼民主自由,又有啥用?

最新有個問題出爐。五成半的市民認為在如今的疫情下,他們無信心九月選舉可以公平公正進行,另有一半人贊成延遲選舉。全球超過60個國家在肺炎疫情下,已經延遲或取消選舉。反對派政客和特朗普「不怕死」,但香港的民意相信科學。

香港的第三波疫情正在急速爆發中,強烈要求香港必須按時舉行立法會選舉的美國澳洲政客和香港的反對派,憑什麼可以將病毒風險強加給香港人?只因一句反中抗中需要,就可以置香港人生死不顧?

美國每天新感染人數仍然高達六、七萬人,特朗普的佛係抗疫,急於重開經濟,選舉照常,埋單的是美國累計死亡超過十萬宗,唯美國馬首是瞻的香港反對派,也想在香港照板煮碗?美國人因自己選出來的白宮政客違反科學,抗疫不力死得人多,香港的黃色政客反對政府延遲選舉,是想將香港推向步上美國後塵,好讓特朗普逢佩奧等人心理平衡些?擦鞋表忠有好多種類,但草菅人命是最無恥的一種。

香港已經連續八日每日過百宗新冠確診個案。回想年初每日雙位數的確診個案之時,香港的黃色醫護用病人安危做籌碼威脅罷工,嗌生嗌死迫令政府封關,黃色政客群起附和,一副人命至上的道德高位道德衛士。好了,如今每日三位數確診個案連續不斷,面對三百幾萬人同一日排隊聚集投票會令疫情進一步大爆發的風險,這些黃色醫護卻又變了另一副嘴臉,個個變成了啞巴,任由黃色政客草菅人命堅持選舉必須如期舉行。大家看明白了嗎?說穿了就是政治上腦,這些人講一套做一套,將個人政治私利凌駕於市民生命健康之上。

剛看到新聞美國逢佩奧和澳洲外長排排企,公開要求港府必須如期9月6日舉行立法會選舉,腦海突然浮出四個字:草菅人命!美國為何每日確診人數仍然高達七萬人,累計死亡超過十五萬人,逢佩奧的嘴臉就是答案。香港反對派附和逢佩奧,堅持九月選舉必須如期舉行,他們草菅人命的本質完全一樣。無恥這兩個字對於這種政客,已經不足以形容。

原圖: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st/7f90341b089edf63c3c9ae2a2484f6a1/stheadline/inewsmedia/20200709/_2020070918522355897.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