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觀點

別濫用手上的一票

洪蒙 2020年07月17日 13:30

世說港事:「以民為先,解民所困,為民請命,才是民主的要義。哪個國家能做到?一場新冠疫症已把答案清晰呈現。絕不會是由那班滿口謊言的瘋子領導,視人命如草芥,為保經濟犧牲百姓,為保選票甩鑊卸膊,面對危機坐視不理的無賴政權。」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泛民發起的所謂初選,從民主選舉角度看,根本就是個笑話。全無監管的投票機制,你說結果是甚麼就甚麼,投票人數有幾多就幾多,重覆投票?盜用身份?數字遊戲而已,像遊行人數,作大是常態,信你就輸了。

初選誰勝誰負,一切都在幕後策劃者計劃之內,奇怪泛民中人竟然認真對待,甘心做扯線公仔,抑或蠢到被愚弄而不自知,還是借機退場與港獨分子劃清界線?結果,縱暴煽暴本土派大獲全勝,傳統「扮民」敬陪末席。

動機早已說明,「35+」目的是要贏得立法會70個議席的半數以上,全面控制立法會,否決政府任何議案,包括財政預算案。可預算案內容是甚麼,恐怕連財政司也未想清楚,換句話說,就是無論如何都一定要反,真正目的只有一個:癱瘓政府,破壞一國兩制,將香港結構性地摧毀,讓背後策動的外國勢力藉機制裁中國,打擊中國,遏止中國坐大。

民主、自由、人權?通通都是藉口而已,潛台詞是:顛覆、分裂、奪權。是否違法違憲,留給政府處理。但這種用心,這種手段,敢自稱民主,實在是民主之恥。

在香港爭取民主、自由、人權,等如身處香格里拉說要尋找伊甸園,連神聽到都失笑。

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很難明白,香港人竟然愚昧至此,明知幕後策動者陽謀,仍甘受擺布,盲目支持。

抑或根本不懂甚麼是民主真義,以為終極目標就是一人一票,那麼無知,那麼膚淺。以為跟隨西方就是走在文明尖端,忘記了延續數世紀的侵略霸權。

以民為先,解民所困,為民請命,才是民主的要義。哪個國家能做到?一場新冠疫症已把答案清晰呈現。絕不會是由那班滿口謊言的瘋子領導,視人命如草芥,為保經濟犧牲百姓,為保選票甩鑊卸膊,面對危機坐視不理的無賴政權。

如果你自認為是民主人士,那為甚麼要摧毀一個全球自由度最高的地方,為甚麼要支持攬炒香港,為甚麼要將七百幾萬人的福祉作籌碼,去換一個沒有未來的假設,將全香港人的命運,交給一班不知禮義廉恥的無恥之徒,為了一個根本從未深思,並未掌握好的虛假概念,而濫用手上的一票。

也許你在生活上曾受過一點苦,也許你對社會有所不滿,但因受了少少苦而製造更大的苦,值得嗎?

原圖:https://tinyurl.com/ycxlvpqt
https://tinyurl.com/y8rab6qo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