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美國通過制裁方案 點解香港冇人慶祝?

施梓山 2020年06月30日 13:30

施梓山:「據報港區國安法最高刑罰有可能係死刑或終身監禁。黃之鋒唔敢承認美國制裁香港法案係自己嘅功勞、陳方安生突然話要『政治退休』、李柱銘話自己『唔支持港獨』,黎智英不斷向法庭申請離港赴美......蛇蟲鼠蟻突然集體雞飛狗走原來係有原因的,更不要問為何冇人高調慶祝美國制裁法案了!」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美國參議院週四全票通過所謂《香港自治法案》,要求美國國務院提交報告制裁「侵害香港自治」的中國內地和香港官員、警察,甚至有關的金融機構或企業等。

美國舉國上下害怕失去「世界一哥」地位,正不斷發茅找各種藉口針對中國,所以美國國會通過這條有關香港的制裁方案,在如此敵華的大背景下,並不令人意外或感奇怪。

但奇就奇在,那些過去一直高調要求美國立法制裁中港兩地的香港反對派議員和政客,他們如今成功爭取了美國制裁法案,實為一大功績,但為何卻沒有人出來邀功?!

黃之鋒呢?黎智英呢?郭榮鏗呢?陳方安生呢?這些人之前不斷往華盛頓跑,又求見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又拜見國務卿篷佩奧、副總統彭斯,不斷要求美國介入香港事務和制裁中港官員。但如今他們大功告成,卻反而個個變咗潛水艇,連一句成功爭取的面上貼金都不敢說,陳方安生還以「喪女之痛」和「年事已高」為由,乘機宣布退出政治。

尤其令人覺得突兀的是,平時視出鏡如命的黃之鋒,在如此成功爭取《香港自治法案》的個人偉大功績下,佢竟然一反常態來個「四不」,不開記招,不出鏡,不慶祝,不邀功。高調的人突然一反常態,難道是「健康出了問題」?抑或正在準備佩戴新頭盔?還是正和眾志兄弟忙於探討水路的着草路線?

黃之鋒過去經常對着鏡頭,大大聲說自己和香港眾志正出盡全力推動美國制定制裁香港的法案。他得戚的咀臉,說要提供中港官員名單給美國制裁,勾結外國勢力是實實在在的行動,港獨形象早已深入民心,有無數影片為證,在香港有邊個唔知?根本冇得抵賴。

像黃之鋒一樣的反對派,如今個個都沒有之前的意氣風發去公開慶祝美國通過《香港自治法案》,反而變得異常低調,令人有縮頭烏龜的感覺。從前對英國美國放個屁都會話「好香」的本地政客,今次對美國這條制裁香港法案,卻個個突然變成了「啞巴」。這是香港九七回歸以來從未見過的異象。

大家都有聽過大自然界嘅異象,例如天災地震發生之前,一些動物會突然出現一反常態的逃亡潮,例如蛇蟲鼠蟻集體雞飛狗走,因為牠們預感到將有重大威脅自己安全的事情將會發生。

港區國安法即將通過前夕,反對派政客和港獨黑暴也正在出現難得一見的政治異象——大批黃到出汁,獨到出面嘅政界蛇蟲鼠蟻在口硬之餘,身體卻最誠實,正在出現雞飛狗走的千古奇觀。

據報港區國安法最高刑罰有可能係死刑或終身監禁。黃之鋒唔敢承認美國制裁香港法案係自己嘅功勞、陳方安生突然話要「政治退休」、李柱銘話自己「唔支持港獨」,黎智英不斷向法庭申請離港赴美......蛇蟲鼠蟻突然集體雞飛狗走原來係有原因的,更不要問為何冇人高調慶祝美國制裁法案了!

原圖:網絡流傳、https://www.facebook.com/cpdenniskwok/photos/a.1769511839743344/2686341098060409/?type=3&theater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