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律師陳子遷遭暴徒圍毆重傷 律師會會長譴責:無論背後理念動機是甚麼,暴力是絕不能接受! 公民黨點解唔出聲?係咪仲要縱容黑暴!

2020年05月25日 13:00

昨日有網民號召遊行反對人大審議港版國安法,黑暴徒亂到處行兇,到處破壞襲擊途人。律師陳子遷行經銅鑼灣利園山道時,遇見有人以雜物堵路上前理論,被十數人圍毆打追打,暴徒並以雨傘襲致頭破血流,過程中有人打開雨傘企圖遮掩惡行,行兇過程全被市民攝入鏡頭。陳子遷頭、手、背嚴重受傷送院治理。律師會會長彭韻僖晚上往律敦治醫院探望陳子遷,她表示,律師會強烈譴責事件,對此感到痛心和憤怒。強調法治的最基本精神就是守法,「公民抗命」非違法的許可證,更不可以暴力使政見不同的人噤聲,「如果這就是大家想爭取的自由,那是香港的悲哀。」

暴徒惡行完全反映出這群體的野蠻暴戾非理性,與任何文明理想價值拉不上邊,稍有良知都不該與之為伍。一眾反對派律師陳淑莊、楊岳橋、郭鑅鏗為何不站出來譴責,是否依然撐暴?

暴徒惡行天理難容,支持警方嚴正執法,止亂制暴!

 

原圖:網上影片截圖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