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暴徒圍毆縱火襲港島   警方各區拘捕至少180人   撐警方嚴正執法Like!

2020年05月25日 11:00

昨日(24日)黑衣暴徒不滿「港版國安法」而於銅鑼灣及灣仔進行暴力示威,有黑衣暴徒更於晚上轉戰至尖沙咀,爆發多場衝突。暴力示威於昨日再次上演,期間有暴徒圍毆多名市民,更甚再有清潔工因事件受傷危殆。據警方表示,至晚上9時半,警方在相關地區拘捕至少180人。警方指,自昨日中午起,大批暴徒假借示威為名,在銅鑼灣及灣仔一帶進行違法暴力活動。暴徒不單肆意闖入仍有車輛行駛的馬路架設障礙物,又縱火焚燒雜物。大量社區設施被破壞,多組交通燈被擊毀,馬路鐵欄被拆走、路面大量渠蓋及磚頭均被撬起。有商舖亦被暴徒破壞,蒙受損失。故警方採取果斷執法行動,截至晚上9時半,警方在相關地區拘捕至少180人,主要涉及未經批准的集結、非法集結及公眾地方行為不檢等罪行。同時警方嚴厲譴責暴徒傷害他人及暴力破壞的惡行,這一切暴行絕非文明社會所能接受的「示威」方法,相關行為更觸及法律底線,警方定必追查到底,違法者亦必須承擔刑事責任。警方亦在此呼籲社會各界,共同向暴力說不,重拾香港人珍而重之的和平理性方式表達意見。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https://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200524/_2020052422151193963.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林錦雄
反中亂港叛国狗领隊已經*無心戀戰*! 国歌法是不有爭議的議題,今日黑暴之勢已去,曱甴如果再躪出來,等着被踏出曱甴屎槳,猛警見一隻,踩一隻,以報由佔中以來受了曱甴的污咀,通渠水,磚頭,汽油弹和彈珠攻擊之仇! 反中亂港叛国狗领隊已經*無心戀戰*,為*着草*早早準備,三十六着,走為上着嘛,只有傻笨極低IQ曱甴還留在香港,继续螳臂當車!
6小時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