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明日暴力示威再現? 警方:將迅速果斷執法! 撐厲兵秣馬止暴!

2020年05月23日 22:00

反修例引發的風波尚未平息,日前全國人大常委會對外公布了《港版國安法》草案,引起社會爭議。在「連登討論區」有黃絲網民號召明天下午舉行「5.24反惡歌法大遊行」,反對《國歌法》及《國安法》,是次遊行並沒有申請不反對通知書。而警方在社交網站表示,留意網上有人號召明天進行未經批准的集結,警方呼籲市民不要參與任何未經批准集結及受禁的羣組聚集,強調明天會在相關地點部署足夠警力,迅速果斷執法,絕不容忍任何違法行為。

似乎黑衣人又想再一次塞爆港島,簡直無法無天,撐警方嚴陣以待,邊個搞事拉邊個!

原圖:網絡圖片

https://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200523/_2020052317142610515.jpg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