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亂港分子的好日子快到頭了

特藍普 2020年05月22日 14:30

特藍普:「反對派相信只要緊抱美國大腿,就令中央有所顧忌,這是太傻太天真。不錯,中美關係十分重要,非常重要,但不可能比國家安全更重要。尤其是特朗普政府為推卸抗疫不力的責任,近來瘋狂反華,中方展開反擊,雙方幾乎撕裂臉面。在這種情況下,促使中央下定決心,出手解決香港爛攤子。」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時隔十七年之後,二十三條立法重新提上議程,這是今年全國兩會爆出的最大新聞,也是香港反對派最擔心、最害怕的前景。此法一立,他們呼風喚雨的好日子就到頭了。

 反對派以為只要奪取立法會控制權,就可以阻止二十三條立法,可以為所欲為,這根本就是一廂情願。雖然說,根據基本法,二十三條經由本港立法,立法會過半數表決通過。但不要忘記,只要全國人大通過類似二十三條的國安法,引入基本法附件三,就可以直接在港實施,根本就不必通過立法會。

 估計中央將走兩步棋,第一步是繼續寄望於港府啟動立法,由立法會通過,這是最好的結果。但若仍然通不過,那就走出第二步,全國人大將代勞。敬酒不吃吃罰酒,就是這個意思。

 推一步推論,如果中央希望由香港立法會通過二十三條,會坐視反對派的35+圖謀成功嗎?

 事實上,鄧小平一早講得明明白白,「港人治港」是由愛國者為主體的港人治港。就立法會而言,建制派佔主導地位,反對派只能是點綴,這才是「一國兩制」的真諦。如果反對派佔了大多數席位,阻撓一切施政,逼特首下台,釀成憲制危機,置「一國」於何地?中央反復講落實「一國兩制」要維持初心,要確保其不變形、不走樣,所以不可能坐視反對派在立法會奪權,進而奪取特首選舉控制權。

 習近平於一七年訪港時,曾劃下三條「紅線」,警告不可觸碰。但觀乎近年港獨分子囂張,黑暴橫行,反對派更公開提出攬炒策略,不搞死搞臭香港不罷休,這明顯觸碰了「紅線」。

 一言以蔽之,中央出手完全是被迫的,也是反對派邀請的。

 反對派相信只要緊抱美國大腿,就令中央有所顧忌,這是太傻太天真。不錯,中美關係十分重要,非常重要,但不可能比國家安全更重要。尤其是特朗普政府為推卸抗疫不力的責任,近來瘋狂反華,中方展開反擊,雙方幾乎撕裂臉面。在這種情況下,促使中央下定決心,出手解決香港爛攤子。

 中方不能與美國硬碰硬,但收拾美國人的幾條馬仔,還不是小菜一碟,手到擒來?這就叫做打狗給主人看。美國要制裁香港,那就制裁好了,這個世界誰怕誰啊。

 這些年來,黎智英利用旗下媒體搞風搞雨,香港被搞得周天寒徹。去年的反修例風暴,更是黎智英一手煽起來,大小漢奸群魔亂舞,為美國對華貿易戰送上香港牌。這份「忠心」獲得洋主子打賞,黎智英應邀去美國,見了美國政要,其後公開喊出「為美國而戰」的口號,不惜將香港當成中美之爭的「第一戰場」。如此漢奸言行,如此喪心病狂,印證一句西方諺語:上帝叫人滅亡,必先令其瘋狂!

  原圖: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