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匡正歪風

陳祖光 2020年05月20日 23:30

陳祖光:「現在連政府電台,都帶頭做出侮辱警隊的煽風點火行為。香港社會上部份的年青人已被笛子魔童勾引走向歪路歧途。政府再不能縱容這些侮辱公職人員的行為。這不但是保護香港的執法系統,還有最重要的是要教育我們下一代的正確思想。就算是「姍姍其來遲」,也可匡正歪風。香港政府,不要讓人苦等了!」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香港警察和各紀律部隊的職方協會,多年來爭取政府立法制定「侮辱公職人員罪」,2017年政府保安局就向警隊職方承諾會進行硏究立法。現在都不要説是「不見人下來」,就連樓梯聲響也沒有。以前警察最常被人侮辱的時候,就是在警察執行交通管制,要票控違例司機時,那些最難聽的「星星月亮太陽加魚蝦蟹」,都會從本來淑女般的人口中咒駡出來。香港人也現實,只要警察不發告票,有時也會乖乖接受訓話。

到了2014年違法佔中時,反對政府的人,就經常隨便拿警察來出氣。一些懷有政治目的的人又或是某黨派的議員,本來道貌岸然,也會立即變成窮兇極惡的狂徒,處處為難警察以獲取政治利益,或借此表現為反政府的領頭羊。這也可能是因為他們沒有政治實力去改善香港民生,以此用作掩飾自已的無能。他們的行為除了破壞治安外,還教壞了香港的下一代。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何況現在是有人蓄意縱火呢!你看無理咒駡警察的人,有些還是受過高深教育的專業教育人員、醫生、律師,可能連罵警察的原因也沒有,就似感染了「瘋」狂病一樣跟著去辱警。

昨日(19日)通訊事務管理局,就裁定香港電台的其中一個節目《頭條新聞》是惡意抹黑、污衊、嘲諷和侮辱警隊,節目既不公正又偏頗侮辱,這不就是蓄意縱火嗎。這就是因為沒有一條「侮辱公職人員罪」,社會已到達連兒童都被教壞去隨意辱警的嚴重地步。

以前警察被人當街辱罵,有些人認為警察曾接受過專業訓練,是可以忍受這些難聽的「咒語」。專業還專業,警察的訓練主要是保護市民防止罪案,並不是用作市民的出氣袋,我就絕不能接受了。其實警察無論是在街上巡邏執法,又或是在警署內工作,都是代表著香港的法治,侮辱警察就是侮辱香港的法治。就像是法官代表著香港的司法公正一樣,一旦被人侮辱,就會立即治以「藐視法庭」或更嚴重的罪名。

現在連政府電台,都帶頭做出侮辱警隊的煽風點火行為。香港社會上部份的年青人已被笛子魔童勾引走向歪路歧途。政府再不能縱容這些侮辱公職人員的行為。這不但是保護香港的執法系統,還有最重要的是要教育我們下一代的正確思想。就算是「姍姍其來遲」,也可匡正歪風。香港政府,不要讓人苦等了!

原圖︰http://www.orangenews.hk/topic/system/2019/12/23/010135019.s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