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當日罷工迫政府封關 如今屈限聚令政治打壓 網民鬧爆黃醫護工會雙種標準 乜唔驚疫情爆發咩?

2020年04月30日 10:00

新冠肺炎疫情放緩,政府豁免強制檢疫14日的措施,但早前的「限聚令」就仍然繼續。醫管局員工陣線對此措施表示嚴重抗議,又質疑政府頒布的限聚令成效,懷疑限聚令是為政治打壓而生。

他們質疑政府推出的限聚令成效,認為政府未有將工作及交通運輸納入限聚範圍,讓市民持續接觸大量人群,質疑能否有效堵截社區播毒鏈;而加上近日警方就限聚令種種無理執法手段,難免令人懷疑此政策不過純粹是香港政府打壓市民的工具云云。

當日這班人就是以政府不全面封關而罷工,令香港醫療體系幾陷癱瘓;現在政府加強處理了,他們又說是政治打壓!他們的言論,即時引來網民怒斥,指責他們完全是雙種標準!大家點睇?

原圖:https://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200202/_2020020218215887163.jpg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