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鄧小平:「如果中央把什麼權力都放棄了,就可能會出現一些混亂,損害香港的利益」。

2020年05月02日 07:30

近日因兩辦批評反對派拖延內會選舉而引發被指干預及兩辦定位的問題,在港引起爭議。不少建制份子都出來力撐兩辦的立場。


其實早在30多年前,已故的國家領導人鄧小平已就有關問題定調。他在1987年4月16日會見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起草委員會委員時,就曾指出:「切不要以為香港的事情全由香港人來管,中央一點都不管,就萬事大吉了。...... 特區是不是也會發生危害國家根本利益的事情呢?難道香港就不會出現損害香港根本利益的事情?......如果中央把什麼權力都放棄了,就可能會出現一些混亂,損害香港的利益」。


果然是真知灼見!LIKE!


原圖:https://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0510/_2019051017435378689.jpg
網上圖片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