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接連收到死亡恐嚇與種族歧視 譚德塞:部分來自台灣 齊聲譴責!

2020年04月09日 11:00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但部分國家刻意將問政治化。世衛總幹事譚德塞反駁侵侵指世衛「以中國為中心」的指控,他表示,如果不想見到更多屍袋,就要停止將疫情政治化,各國團結一致共同抗疫。

他又指,過去2至3個月不斷收到死亡恐嚇和一些涉及種族歧視的人身攻擊。他特別指出一些侮辱言詞是來自台灣,而台灣的外交部門亦清楚知道,甚至在這些侮辱與誹謗接踵而至時加入批評。但譚德塞表示,他將專注拯救生命,不介意別人對他的攻擊,並以身為黑人而自豪。

原圖:世衛影片截圖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林錦雄
侵侵的假聰明害人(美國賤民)不淺呢! 譚德塞惨成為賭輸了【豬隊長版"孔明"】嘅侵侵的代罪羔羊! "...told the public that the coronavirus would go away **like a miracle**"as Trump said that on February 27, 2020! 侵侵白痴式的扮作孔明借東風~等待天氣轉熱,氣溫一升高,【新冠病毒】就自然被消滅殆盡!點知道侵侵**豪賭的借東風行動失敗**,新冠不因氣溫升高而被消滅殆盡,反而燒及美國大量城池,如紐約,新澤西...死傷無數! 無料侵侵唔好扮孔明囉,高温了的新加坡,新冠仍照舊猖獗!侵侵的假聰明害人(美國賤民)不淺呢!
2020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