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港台主持借疫煽「台獨」 不能視而不見! 周浩鼎籲大家發聲:第日港台豈不變相成為真正分裂國家平台?

2020年04月04日 18:00

 

 

港台英語時事節目《脈搏》(The Pulse)主持人唐若韞在訪問世衛助理總幹事艾爾沃德(Bruce Aylward)時,追問會否重新考慮讓台灣成為世衛成員,借機鼓吹香港人支持「台獨」。有關影片在網上引起熱議,有不市民批評該主持是疫煽「台獨」!而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周浩鼎,亦在Facebook上,就事件拍片,直斥港台及該主持「違反常識」,指「港台作為公共廣播機構,食特區政府資源」,但今次卻令公衆質疑是否為台獨造勢,破壞一中原則。故他呼籲大家發聲,不能視而不見!因為「下次有心人又做節目幫彊獨藏獨造勢,豈不變相令港台成為真正分裂國家平台?」所以周浩鼎並促請「特區政府必須嚴肅跟進。」

記得Follow 我哋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