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黃主持借訪問撐台獨 商經局:違一中原則及港台約章 仲唔炒魷!?

2020年04月02日 19:45

港台女主持唐若韞挑起的「台獨」事件繼續發酵,商經局更發新聞稿指,有關行為有違一個中國的原則及《港台約章》。


新聞稿中指,局長認為該集節目當中的表達,有違一個中國的原則及《約章》中香港電台作為公共廣播機構所訂明的目的和使命。眾所周知,世衛成員國均以主權國家為單位,作為政府部門和公共廣播機構,港台必須對此有正確的認識,不能偏差。廣播處長作為香港電台的總編輯,必須對此負責。


而多個團體,包括「公營廣播關注組」及香港資深傳媒人員聯誼會「港台製作節目關注組」都對事件表示譴責和遺憾,以及嚴肅整頓港台。
港台用公帑營運卻多次反政府行事,現更涉及「一中」問題,當然不能接受!港台必須解釋!


原圖:http://img.takungpao.com/2019/1030/20191030042322248.jpg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