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看清郭榮鏗的真面目!

古月 2020年03月26日 13:30

古月:「談及張舉能的任命,郭榮鏗又語帶輕蔑地稱:相信大家會對張官「觀其行,聽其言」。是的,看清一個人的真面目比什麼都重要。因此,希望法律界人士都能「觀其行,聽其言」,看清郭榮鏗偽君子的真面目!」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特首林鄭月娥週二宣布將任命終審法院常任法官張舉能,出任終審法院首席法官。由於有關任命須經立法會表決通過,她點名希望負責主持內務委員會(下簡稱內委會)主席選舉的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郭榮鏗,儘早選出主席處理議案。但郭榮鏗隨即反指,特首政治化終審法院法官任命,做法「極度不智、好可恥」。

真不知道究竟是誰可恥!正如特首所講,終院首席大法官任命的基本程序是,當特首接受司法人員推薦委員會推薦後,行政署長就會通知內委會啟動程序,由內委會決定應否成立小組委員會討論。經開會討論後,如小組委員會支持任命建議,就向內委會匯報。其後行政當局預告有關任命的動議,交由立法會表決。

由此足見,內委會一日選不出主席,就根本無法展開任命的程序。郭榮鏗身為大律師,而且是法律界議員,沒有理由不懂相關程序。如今特首只是希望他儘早選出主席,就被他形容為「好可恥」。那他作為負責內委會主席選舉的主持人,為了達到反對派的政治目的,將一項正常只需半小時就能完成的主席選舉,足足用了14次會議的時間仍未能完成,這不是更可恥嗎?

即使抛開今次終院首席法官任命一事不說,也勿論郭榮鏗如何樂此不疲地遠赴重洋、唱衰香港;如何縱容暴力,眼見暴徒縱火破壞法院也不肯譴責。單看他負責主持內委會以來,那副「一朝得意,語無倫次」的嘴臉,簡直就像一個窺覷正室之位已久的小三突然獲寵一樣囂張。

尤其是在早前的會議上,郭榮鏗故意一次又一次地將新冠肺炎說成是「武漢肺炎」,既無賴又無恥。隨後,他還「拿著雞毛當令箭」,在會議已經結束的情況下發號施令,驅趕建制派議員出會議室。這種人,僅作為會議主持人已經如此囂張跋扈、肆意妄為,倘若他真有機會「坐正」,會是何等的目中無人、不可一世,大家可想而知。枉他一直以來扮作謙卑、和理非,原來徹頭徹尾就是一個偽君子!

談及張舉能的任命,郭榮鏗又語帶輕蔑地稱:相信大家會對張官「觀其行,聽其言」。是的,看清一個人的真面目比什麼都重要。因此,希望法律界人士都能「觀其行,聽其言」,看清郭榮鏗偽君子的真面目!

原圖:https://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81205/_2018120511392249611.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