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黃絲「與狗論」是租界餘孽上身

施梓山 2020年03月13日 19:45

一場黑暴將香港搞得烏煙瘴氣,暴力橫行,法治頹廢,政治上腦,道德淪亡,是自去年六月以來香港沉淪的最貼切註腳。


放火燒活人,已經是沒有最瘋狂只有更瘋狂的事,卻原來好戲還在後頭。新當選的兩個深水埗自命黃絲的區議員李文浩及劉家衡,在自己的議員辦事處門外張貼「藍絲與狗不得內進」告示,更可謂低處未算低,像污水渠的污水,黑不見底。


區議員李文浩及劉家衡肯定是自認不是中國人的人,所以才會說得出「與狗論」。但可以肯定的是李文浩及劉家衡的父祖輩肯定受過「華人與狗論」的屈辱,除非他們當年是在租界裡作威作福的洋鬼子或漢奸。


「華人與狗」是中國人的一道歷史集體傷痕,稍有讀過中國歷史的人都不會不知道這句話的含義。就算是沒有歷史知識的文盲,也會知道將別人與狗同論是什麼意思,會有什麼後果。明知仍然為之,除了是白癡,剩下的就是為了挑釁。


不服務不同政見的藍絲市民也罷,將有關市民群體與狗同論,擺明就是將自己當成是當年侵華的殖民主義者、種族主義者,所以才會拾人牙慧貼出「藍絲與狗」的招牌。口口聲聲的「民主自由人權」,骨子裏其實賣的都是仇恨政治學。


「與狗論」一出,煽動社會仇恨對立,然後博出位沽名釣譽。李劉二人年紀小小就有這種惡毒心思,未知係那處鄉下?那個祠堂的出品?可謂光宗耀祖也。


李文浩及劉家衡之流不做中國人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對中國人來說更完全沒有什麼可惜。中國崛起,中華民族復興,國家進步發展,過程難免會產生一些垃圾,美國英國喜歡收留的,都可以免費送過去。


在中國人的歷史傷疤上撒鹽,注定不會有好結果。最近美國華爾街日報駐華的三個記者被中國驅逐出境,導因就是一則「中國是真正亞洲病夫」的標題。「與狗論」其實同華爾街日報的「亞洲病夫論」如出一轍,背後隱藏的都是侮辱中國人的歷史名詞。


己不所欲,勿施於人。黃絲們和公民黨對李文浩及劉家衡的「與狗論」沉默如啞巴,一聲不響,道德已經淪喪到什麼地步,大家有目共睹。難道和理非和泛民,也不介意別人用「黃絲與狗不得內進」來招呼之?


區議員李文浩及劉家衡的「與狗論」其實是當年侵華租界餘孽上身,在香港借屍還魂。對歷史無知,等於人必自侮然後人侮之。不學無術,小人得志,狗口當然長不出象牙。


原圖:http://www.orangenews.hk/topic/system/2020/03/06/010142037.shtml
https://topick.hket.com/article/2459005/%E3%80%90%E5%8F%8D%E4%BF%AE%E4%BE%8B%E3%80%91%E3%80%8C%E7%B4%A0%E4%BA%BA%E3%80%8D%E6%8C%91%E6%88%B0%E6%B7%B1%E6%B0%B4%E5%9F%97%E8%B3%87%E6%B7%B1%E5%BB%BA%E5%88%B6%E6%B4%BE%E5%8D%80%E8%AD%B0%E5%93%A1
https://pic1.zhimg.com/80/v2-a4ea350a1f249bc9f2ecb1ff5e88e16d_1440w.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