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死性不改 暴性難移

古月 2020年02月18日 12:30

古月:「大疫當前,本應萬眾一心,攜手抗疫。偏偏,口口聲聲關注疫情、重視防疫的黑衣暴徒就唯恐天下不亂,借機到處施暴搞破壞。他們不僅惡意破壞交通設施,影響市民出行,還罔顧醫護人員及病人的安危,向診所掟汽油彈。如此不顧後果地施暴,分明就是死性不改,暴性難移。」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港府早前公布18間指定診所用以接收病症輕微的懷疑個案,惹起多區居民遊行反對,並數次爆發警民衝突。黑衣暴徒更是伺機而動,進行暴力破壞。他們重施在反修例風波中的暴力故技,堵塞道路、縱火焚毁地鐵站設施、向指定診所投擲汽油彈......所作所為,令人髮指。

大疫當前,本應萬眾一心,攜手抗疫。偏偏,口口聲聲關注疫情、重視防疫的黑衣暴徒就唯恐天下不亂,借機到處施暴搞破壞。他們不僅惡意破壞交通設施,影響市民出行,還罔顧醫護人員及病人的安危,向診所掟汽油彈。如此不顧後果地施暴,分明就是死性不改,暴性難移。

更荒謬的是,個別參與遊行抗議暴徒在疫症肆虐之際居然還不忘扛出英美國旗,居然仍語無倫次地高喊「香港獨立」、「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等口號。如此奴性媚洋,如此腦殘失智,簡直令人無語。這亦足以證明,暴徒口中所講的關注疫情是假的,重視防疫是也假的,借機搞事施暴,不能錯過任何機會搞亂香港,這才是他們的初心。

最諷刺的是,在持續七個多月的反修例風波中,黑衣暴徒口口聲聲「守護香港」,擺出一副願意為了香港抛頭顱、灑熱血的英勇模樣。如今,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正是需要大家齊心抗疫之時,黑衣暴徒卻不肯為抗疫出一分力、做一件實事,就連指定診所、隔離營地離自己稍近半呎都要暴力抗議。如此自私自利,如此暴力蠻橫,還說要「守護香港」,簡直可笑。

事實不會說謊,事實就是:暴力不能解決問題。暴徒在反修例風波中肆意施暴,最終將好端端的香港搞得奄奄一息,民不聊生。如今病疫肆虐,如果暴徒仍然不肯放棄暴力,最終亦只會令抗疫工作雪上加霜。因此,那些仍然盲撐暴徒的市民,如果你們真希望疫情早日得控,就請你們向暴力說「不」,不要再讓暴徒借防疫施暴、攬炒香港。

原圖:http://hkcd.com/userfiles/1561949674.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