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實現偉大復興與應對生化襲擊

2020年01月31日 23:30

謝寶笙:「就算是生化襲擊,必經人傳人才有大殺傷力。應對方法不外乎兩個:高昂士氣與人流管控。兩次疫情,是千載難逢的演習與動員機會。未來可能的生化戰爭,誰掌握應對法寶,最後勝利就屬誰。龍的傳人面對災難,不但表現出色,更得到寶貴的第一手資料。這猶如強大的核反擊力,令企圖發動生化戰爭的瘋子卻步。核子戰爭,中國不一定佔優。但生化戰,誰是贏家?還看今朝吧!成功抗疫的英雄人民,不但在保衛親人生命財產,亦為民族偉大復興掃除最後障礙。每當重溫這些英雄少年美麗的身影,熱淚都禁不住」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中國人當下的心,與百年來的愛國激情略有不同,大家已到了享受偉大復興的境界。21世紀中國無論在經濟、科技、軍事、文化和政治,全面彎道超車,直逼美國。美國鷹派政客認為,這幾年遏不住中國,恐怕以後沒有機會。於是發動兩敗俱傷的貿易戰,又傾全國之力誘使香港青少年鬧事,目標依然無法達到。正在此時,大瘟疫發生了,來勢兇猛。不少人再次思量生化襲擊的可能,有人反駁這是陰謀論。

俄羅斯傳染病專家,首先提出SARS可能是人工合成的。2003年副研究員童增在《最後一道防線》中提到,SARS是針對中國人的基因武器,但遭多方質疑。12年後,著名軍事醫學家徐德忠、李鋒出版《非典非自然起源和人制人新種病毒基因武器》,至今未見具水平的反駁。雖然基因武器未得到科學確證,但兩次疫情受害者,高度集中於華人。孟子説:生於憂患,死於安樂。要實現偉大復興,這最後缺口必須填補。

美國對其他民族欠缺仁慈,又坐擁生化武器絕對優勢,北京仍未追問嫌疑犯。當美國議員妄顧事實,誣陷香港警察,人大代表也無用基因襲擊之可能,譴責或警告對手。反觀小布殊忽視情報明顯漏洞,揮軍伊拉克,60萬人命喪。外交部多次指控美國,要為香港動亂負責。但對武漢襲擊,保持緘默。或許生化武器非想像中可怕,至少沒港台網絡洗腦那樣難搞。襲擊與自然疫情,極難區別。無論誰在搞鬼,我們都經歷過兩次。什麼叫國運亨通?不管是汶川大地震、神秘肺炎,還是香港暴亂,中國人都能將之化成好事。危機管理一次比一次出色,更可喜的是,青年勇士大批湧現。此事令身經百戰的鐘南山,抗疫大將也得英雄淚盈。這顯示著未來希望,故老一輩重擔可安心卸下。

就算是生化襲擊,必經人傳人才有大殺傷力。應對方法不外乎兩個:高昂士氣與人流管控。兩次疫情,是千載難逢的演習與動員機會。未來可能的生化戰爭,誰掌握應對法寶,最後勝利就屬誰。龍的傳人面對災難,不但表現出色,更得到寶貴的第一手資料。這猶如強大的核反擊力,令企圖發動生化戰爭的瘋子卻步。核子戰爭,中國不一定佔優。但生化戰,誰是贏家?還看今朝吧!成功抗疫的英雄人民,不但在保衛親人生命財產,亦為民族偉大復興掃除最後障礙。每當重溫這些英雄少年美麗的身影,熱淚都禁不住

原圖:http://www.xinhuanet.com/local/2020-01/28/c_1125506645_8.htm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