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來自銅獅的血淚控訴

特藍普 2020年01月22日 14:30

特藍普:「當年日本鬼子用槍射擊我們,並企圖將我們熔成金屬;如今黑衣暴徒縱火焚燒我們,幹了日本鬼子沒有幹到的事,可見這些人同日本鬼子一樣咁可惡。從他們用『支那』來稱呼中國人、用『支爆』詛咒中國觀之,他們雖然生理上不是日子鬼子的後裔,但精神上靈魂上卻是日本鬼子的孽種!」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周日在渣打花園的集會又以暴力告終,黑衣暴徒堵路、縱火、襲警、毆打市民,窮兇極惡,連中銀前面一對石獅子也遭難,被漆彈擊中。我們兄弟倆被包裝在木箱中,暫時避過一劫,但誰知道今後的命運如何呢?

大家應該知道我倆的身份,就是鎮守在匯豐銀行前的一對雄獅,分別名為「史提芬」及「施迪」。我們張口怒吼,鬃髮飄逸,形象威武,一直是匯豐的保護神,其實也是香港保護神,有鎮邪怯惡之功用,因此受到香港市民及遊客的喜愛。很多人拍照時拿我們作背景,更不時有小朋友騎在我們的背上呢。

然而,今年一月一日,民陣發起大遊行變成暴亂,黑衣人到處打砸搶破壞,我們兩兄弟也淪為襲擊的目標,先是被潑紅漆,繼而被縱火,暴徒說是「火燒獅子頭」。我們的皮膚被燒爛,眼睛流出紅色的血液。人們批評黑衣暴徒泯滅人性,大發獸性。其實,暴徒是甴曱,何止冇人性,也冇獸性,只有甴性,其殘忍及爆發的迅速,類似於沙士及武漢肺炎的冠狀病毒。

說起來,我們兩兄弟命運坎坷。一九四二年,日軍鐵蹄踐踏香港,香港開始三年零八個月的苦難歲月,我們的身上也有彈孔。更可惡的是,日軍看到我們由銅製造,就把我們運回日本,欲丟入大爐中,熔成金屬材料,製造槍炮子彈,用來殺害反抗法西斯的世界人民。但冥冥中自有天意,我們命不該絕,日本人來不及動手熔化我們就宣布投降了,不久有人在日本的船塢中發現我們,迫不及待告知匯豐銀行,就這樣,我們又回到了香港,回到熟悉的家園。

過去幾十年,我們兩兄弟靜靜鎮守在匯豐銀行前,閒着庭前花開花落,坐觀天空雲捲雲舒,成為香港騰飛的見證者,因此香港精神也稱為「獅子山精神」。當時才子黃霑為我們作詞「獅子山下」,顧家煇作曲,由著名歌星羅文演唱:「我哋大家,在獅子山下相遇上,總算是歡笑多於唏噓」,此歌唱響了香港,也唱響了我們獅子家族的名頭,讓我們兩兄弟變得更加鼎鼎大名。

然而,誰能料到一場修例風波會演變成香港大災難,社會撕裂,朋友陌路,家庭失睦,經濟衰退,法治崩潰,遊客卻步。獅子山精神的核心是「拋開區分求共對,放開心中彼此矛盾,理想一起去追,同舟人誓相隨」,如今銅獅及石獅都遭難,獅子山下精神還能存在嗎?

當年日本鬼子用槍射擊我們,並企圖將我們熔成金屬;如今黑衣暴徒縱火焚燒我們,幹了日本鬼子沒有幹到的事,可見這些人同日本鬼子一樣咁可惡。從他們用「支那」來稱呼中國人、用「支爆」詛咒中國觀之,他們雖然生理上不是日子鬼子的後裔,但精神上靈魂上卻是日本鬼子的孽種!

對付日子鬼子一般的黑衣暴徒,只有「平暴」兩個字。請求香港警方全力平亂,將甴曱全掃光,將香港由黑色恐怖中解放出來,這才是真正的香港重光!

原圖:https://twitter.com/W81508907/status/1212590079190810625/photo/1
https://is.gd/7NhdZx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