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反對派與一國兩制的恩怨情仇

謝寶笙 2020年01月17日 21:15

謝寶笙:「一國兩制如婚姻制度,總有一些人想納妾或偷情。不過絕大多數是大隻講,只有少數人膽大妄為地出軌,極少數根本不以家庭為然。支持暴動等如走向出軌,當發覺偷情會破壞家庭,自然收回歪念,乖乖地接受正常家庭生活。請注意,此等改變將會影響未來議會投票意向。若要取得好成績,必須區別對待三個不同層次的人」。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反對派於不同時期,不同組織,對一國兩制有不同態度。粗略地看,可分為港獨和泛民,或和理非與勇武。區選後,有幾組數字勾劃出他們的心態,從而可精確地預測其行為。區選泛民得票160多萬,這是他們的fans。當中一成,十多萬是遊行常客,對應維園集會人數。約一成萬多人是勇武派,其中一成是精銳,接受過專業暴動訓練。這三個層次的九比一,對一國兩制態度有很大差別,亦決定著運動的走向。

勇武派基本上反對基本法,主張港獨,非常暴力。十多萬和理非佔香港人口2%,對基本法從不滿到仇視都有。今天他們借勇武暴動之勢,爭取基本法框架下更多權力,甚至妄想奪取政權。160萬支持者較少參加游行,最低消費是若干年一次,走到票站為泛民打個勾。這些人多數活得舒適,因港人治港、高度自治、馬照跑、舞照跳,都為他們而設。投票給泛民是制衡政府,以保證港式文化不變。有人恐嚇,中港交流進行下去,港式生活將灰飛煙滅。於是不少人姑息暴徒,樂見黑衣人破壞法治攬炒家園。可是運動立足於謠言和暴力,當謊言一個個爆破,暴動失敗,造謠的人和組織者要付出沉重代價。 

勇武主力千多人,於理大一役受重創,剩下來的不成氣候。7000人被捕,快將面對判刑,義士主場氣焰盡失,實力又回到和理非身上。若然勇武與和理非比例上升到7:3,警察恐怕吃不消。又假如泛民及其支持者比例多於7:3,一國兩制就很難運作。暴動期間,160萬人在網絡文宣洗腦下,相信「時代革命」會成功,產生改朝換代幻想。但「革命」失敗,綺夢造完,就要老老實實地回到基本法規定的生活。這三個層次的九比一,決定著顏色革命只是得個樣。

一國兩制如婚姻制度,總有一些人想納妾或偷情。不過絕大多數是大隻講,只有少數人膽大妄為地出軌,極少數根本不以家庭為然。支持暴動等如走向出軌,當發覺偷情會破壞家庭,自然收回歪念,乖乖地接受正常家庭生活。請注意,此等改變將會影響未來議會投票意向。若要取得好成績,必須區別對待三個不同層次的人。

原圖: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