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捉鬼暴露了黃營的虛偽

麥卿賢 2020年01月14日 13:30

麥卿賢:「黃營所謂的「核爆都唔割」去到選舉關頭,怎會當真?流亡海外或身陷囹圄的勇武派,你們要怪就怪自己太天真,黃營中人怎會跟你講承諾?談道義?悔不當初的時候,你可有想過,你們犧牲前途,築成一班低智失信的政棍坐上議會尊席,值得嗎?」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近日不少自稱抗爭勇武派的網民,發文表示退出抗爭運動,矛頭直指自己友「捉鬼」,令勇武派士氣大減,身陷險境,彷彿勇武派成為了用完即棄的犧牲品云云。近半年,黑衣人靠暴力恫嚇市民,以破壞經濟堵塞交通,企圖逼政府就範,甚至連負責制定法律的黃絲政棍都說什麼「不割席」,每當有無辜市民或商店受害時,矛盾地抹黑警方說臥底所為。如今自詡勇武派的隊友供出原來黃營口說「不割席、不篤灰」,只是口號而已。

上周有自稱中國人壽大廈「裝修」的「女義士」拍片指,被同道人捉鬼,指控她是「女鬼」(警察臥底),令身份暴光,已流亡東南亞。她更指目前的「捉鬼心態」令眾多勇武絕望。同一時間,網上瘋傳數個勇武派小組如「火炬小隊」宣布退出抗爭,直言因失去隊友及被稱「內鬼」而灰心云云。

事實上,當黑衣暴徒惡行去到神憎鬼厭地步,不少市民都非常反感,只是敢怒不敢言。黃營政棍在區議會大勝,自然要盤算2020年立法會選舉。再任由暴力衝擊和無定向破壞,長遠或失去選票。加上,鄧一哥上場,多管齊下止暴制亂,理大一役,將暴徒精銳一網打盡。於是,元旦遊行之後,即時見到黃營人士心感形勢逆轉,快快將破壞的責任推得一乾二淨。

諷刺的是,去年7月在立法會外,聲淚俱下,勸告黑衣青年不要衝擊立法會的毛議員,忽然成為了暴徒的「契媽」,上星期卻率先「捉鬼」,更公開指破壞中人壽大廈的人是警察臥底。可是,這位「黑衣契媽」自己的兒子卻避在海外、置身事外。

黃營所謂的「核爆都唔割」去到選舉關頭,怎會當真?流亡海外或身陷囹圄的勇武派,你們要怪就怪自己太天真,黃營中人怎會跟你講承諾?談道義?悔不當初的時候,你可有想過,你們犧牲前途,築成一班低智失信的政棍坐上議會尊席,值得嗎?

原圖︰https://std.stheadline.com/daily/article/detail/2128050/%E6%97%A5%E5%A0%B1-%E6%B8%AF%E8%81%9E-%E5%8B%87%E6%AD%A6%E7%81%AB%E7%82%AC%E9%9A%8A%E5%96%8A-%E7%84%A1%E7%99%AE-%E8%A7%A3%E6%95%A3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