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2019總結與2020預測

謝寶笙 2020年01月03日 15:30

謝寶笙:「己亥若然本質大利,將於2020的庚子年(金水正用神),在大亂後的大治全面顯現出來。皆因香港問題根深蒂固,久病多年,發高燒是痊愈的征兆。於禍港分子來説,這場運動輸得好甘,又要面臨漫長無特赦的秋後算賬,確實是沒頂之災。於我們看,這不正是大吉大利嗎」?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2020年的展望,必須銜接2019的預測結果。去年1月,我寫了【夫子劉銳紹病在那裡?】,駁斥他認為中國有大亂的可能。在《易經》象數分析之後,我概括地説:「含恨屈辱百年,中國人血流成河地奮戰,卻沒像西方那樣傷害世界。中國行運有因有果。有人期盼中國大亂,這全沒有歷史因果依據」。2019年過去了,請大家看看結果。

經受特朗普20個月瘋狂打壓,中國依然屹立不倒。打壓期間,中美貿易下降11%,中歐卻增近8%,對東盟及一帶一路沿線國家貿易更大幅增長。歐亞大陸經濟一體化在發展,世界最強的中日韓自貿區啟動,東盟、澳洲及新西蘭的區域經濟體也成型。中俄天然氣管開通了,意大利加入一帶一路。奧巴馬重返亞太,如當年董建華對記者説:計劃無咗啦,乜你哋唔知咩?曾追隨美國圍堵中國的國家,一窩蜂與中國改善關係,這都拜特朗普單邊主義所賜。

貿易戰爭期間,中國科技及軍事取得噴井式發展。第一艘國產航母下水,厲害了,我的國!説中國會大亂,可笑到極。香港暴動,給全國青少年送來愛國主義大豐收。70周年國慶,人民洋溢著幸福情緒,如此下去維穩經費可以慳番!2019年除愛國主義大豐收外,迎來的發展態勢,將於2020開始收割。美傾全國之力扼殺中國,包括華為和中國制造2025,竟因特朗普競選連任而time out,古怪嗎?大難不死,必有後福,這將是中國2020年的最佳寫照。以《易經》智慧觀之,過去一年,中國人如發夢一樣,經歷好事之多,目不暇給,實在數漏不少。2016-2020中國行「龍運」,中華文化大復興,今年將有個完美句號。

2014年佔中的啟動和收場,皆可預測。香港五行欠金水,今年金運的己亥(副用神土水)於香港原是吉。現象上看是災難的反修例事件,無法預見。能夠拖這麼長,更始料不及。己亥若然本質大利,將於2020的庚子年(金水正用神),在大亂後的大治全面顯現出來。皆因香港問題根深蒂固,久病多年,發高燒是痊愈的征兆。於禍港分子來説,這場運動輸得好甘,又要面臨漫長無特赦的秋後算賬,確實是沒頂之災。於我們看,這不正是大吉大利嗎?

原圖:http://xinhuanet.com/politics/2018-12/31/c_1123931806.htm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