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市民一句支持 已是前進動力
理大中箭沙展:怎樣困難也不放棄
向警員致敬!

2019年12月02日 18:21

示威者暴力失控,警員前線執勤危機四伏。中箭沙展阿Sam當日在理工大學外執勤被利箭所傷,目前正在休養。他接受訪問時表示,受傷不會令他退縮,並堅定地指這是警務人員的職責,無論怎樣困難也不放棄,而市民的一句支持,已夠給他前進動力。警隊止暴制亂義無反顧,向警員致敬!

相關文章:黑衣再起 止暴靠你! 阿Sir、Madam辛苦了!
https://www.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08144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示威者暴力失控,警員前線執勤危機四伏。中箭沙展阿Sam日前接受《星島日報》訪問時憶述受傷經過,當日下午約二時,他正在理工大學外漆咸道南與柯士甸道交界執勤,見有記者在防暴警察與示威者之間聚集,而示威者不斷投擲汽油彈及磚頭,情況十分危險,於是上前勸喻記者轉往較安全位置,豈料剎那間已中招,被一枝利箭從後插進小腿九厘米,接近前後貫穿。

由於傷口甚深,醫生建議阿Sam至少休養六至八星期,幸而筋骨未有受創,只傷及肌肉。受傷至今兩星期,傷口仍隱隱作痛,惟皮肉之痛可忍,家人資料被起底最讓他憂心,尤幸警隊有專責部門跟進,及時阻止資料散播。

雖然利箭穿腿,但他聲言絕不退縮,並堅定地表示:「這是警務人員的職責,無論怎樣困難也不放棄!」受傷以來,得到各界人士關懷和鼓勵,讓他感到拼命工作也是值得。「一句支持,已給我動力前進。」

警隊止暴制亂義無反顧,向警員致敬!

原圖:https://is.gd/VOCVU7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