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姣婆守唔到寡 暴徒始終係暴徒!

施梓山 2019年12月02日 23:30

施梓山:「明白了蒙面暴徒的暴力本質和目的,你就會明白就算給他們再贏多少個議席,甚至特赦其實都冇用,因為姣婆始終守唔到寡,暴徒始終係暴徒」!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區議會選舉結束了一個星期,與暴力同行的反對派和泛黃勢力挾著混亂時局,贏得了452個議席之中的390席。

不少人以為隨着泛暴派以大比數勝出區選,選舉前後相對平靜的社會局面可以延續下去。但是,按照過去幾日的暴力示威情況,尤其是剛過的星期六日在旺角、紅磡黃埔一帶的嚴重破壞和私刑私了再現,證明泛暴贏了選舉社會就可以得和平的想法,其實只是一廂情願。

我經常重複一個論點,就是暴力從來都是易放難收,一旦使用了而不及時予以制止,就像打開了潘朵拉盒子,最終只會令整個社會付上沉重的代價,尤其使法治崩壞。嚐過了做黑夜判官自以為「替天行道」可以為所欲為的滋味,連警察都要退避三舍,就像吃了權力的春藥,令人無限亢奮,黑衣人蒙面人又怎會輕言放棄?

暴力黑衣人返唔到轉頭了。就算贏咗今次區議會選舉,甚至贏埋明年立法會選舉,暴徒就會鳴金收兵嗎?唔好傻啦,就算林鄭月娥答應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特赦埋至六月以來拘捕檢控的所有暴徒,香港就可以有個和平的happy ending嗎?

相信沒有偏見的香港人,大家都心裏有數,暴力做後盾的所謂「訴求」只會繼續一個接一個,四個字:沒完沒了,暴力也一樣,繼續沒完沒了。

更重要的是,泛暴派所要求的五大訴求真正的戲肉是要求立即實行雙普選。這個以「民主」和「自治」包裝的雙普選,揭開虛偽的面紗,其實就是要將中央權力完全排除在外,換句話說,黑暴最終想達到的目的,其實就是掛羊頭賣狗肉的港獨。

所以,就算你特區政府和特首答應了黑暴勢力所有的要求,香港仍然會繼續亂下去,直至有一日當他們完全奪取了香港的最高管治權,建立親美的港獨政權,建立親美的港獨政權,黑暴才能有望止息。但這有可能嗎?

正常理性的人都知道港獨是絕不可能的鏡中月、水中花,但沉迷在暴力虛榮中的暴徒經常說的一句話叫做「未試過點知唔得」?寧作飛灰,講得好聽叫凄美,講得現實其實就是強迫其他人陪葬的攬炒,名副其實的恐怖主義

這場黑色暴力運動在香港發展至今,很多人仍然未看清它的本質,以為又是那些什麼「爭取民主」、「年青人缺乏向上流動機會」、「社會深層次矛盾」之類的老土八股文分析。人家早已講明進行的是「革命」,革命就是要改朝換代,不是請客食飯,清楚不過,沒遮沒掩,大家幾時才肯真實面對?

汽油彈炸不醒,弓箭射不醒,磚頭掟死人掟不醒,淋火水燒活人燒不醒,香港人幾時才會醒?這是個傷心的問題,尤其當周遭的鄰近地區和整個世界都正在急劇的變化和發展中,香港卻正在步台灣的後塵蹉跎歲月,自己玩死自己。清醒正常的香港人,半年以來為何會心情極度鬱卒,原因正在於此。

明白了蒙面暴徒的暴力本質和目的,你就會明白就算給他們再贏多少個議席,甚至特赦其實都冇用,因為姣婆始終守唔到寡,暴徒始終係暴徒!


原圖:

http://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1650697/%E5%8D%B3%E6%99%82-%E6%B8%AF%E8%81%9E-%E4%BF%AE%E4%BE%8B%E9%A2%A8%E6%B3%A2-%E9%BB%83%E5%9F%94%E7%A4%BA%E5%A8%81%E8%80%85%E6%8A%95%E6%93%B2%E7%A3%9A%E9%A0%AD%E7%AD%89%E9%9B%9C%E7%89%A9-%E8%AD%A6%E6%96%B9%E9%BB%91%E6%A9%99%E6%97%97%E7%99%BC%E5%B0%84%E5%82%AC%E6%B7%9A%E5%BD%88

http://std.stheadline.com/daily/article/detail/2106075/%E6%97%A5%E5%A0%B1-%E6%B8%AF%E8%81%9E-%E9%BB%91%E6%9A%B4-%E5%86%8D%E7%8F%BE-%E7%81%AB%E7%87%92%E6%B8%AF%E9%90%B5%E7%AB%99%E6%AF%86%E5%B8%82%E6%B0%91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