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黑暴升級 日日搞事 網傳警察心聲:鐵人都會攰 但因市民支持 豈能輕言放棄

2019年11月12日 09:00

黑暴愈趨頻繁,過往主要發生在周未的動亂,現時近乎每日也有勞煩警察讓社會回復安寧。網上群組有警察坦言「鐵人都會攰」,但一直以來也有熱心市民及同路人為他們加油,該名警察表示,曾遇上一名外表弱質纖纖的女子搬大量飲品到警察站崗位置,更曾目堵驚險一幕:當市民放下在他面前放下慰問飲品,不足一分鐘便有黑衣往警車掟石!

該警察表示,心中有很多感激說話想講,但只能在網上表達,因只要市民在警察面前多留一刻,便會多一分危險,續指自己不輕言放棄,全因有市民即時沒有裝備有願到前線陣地支持他們。

警察連月以武制暴,他們的辛苦勞累,有心人都看在眼裡,多謝你們守護!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原圖:https://bit.ly/2CqyPrS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