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漢奸走狗總是太天真

特藍普 2019年11月08日 18:45

特藍普:「說到底,甚麼時候、是否通過有關法案,應該由美國決定,不是由黎智英、黃之鋒來決定;要看是否符合美國的利益,而不是滿足漢奸走狗的私欲。說白一點,黎智英不是「為美國而戰」,他是為自己的偏執、私利而戰,他恨做「港獨之父」、「香港土皇帝」,企圖利用美國人為他抬轎,這是發夢。」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美國眾議院早前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香港的漢奸走狗們十分興奮,彈冠相慶,想當然地以為參議院會很快通過,特某會很快簽署,制裁香港將很快落實。然而,參議院至今靜悄悄,有關議案沒有時間表。有些人急了,問題出在哪裏?為甚麼美國突然不那麼積極了?不撐香港黑衣人了?

有分析認為,特某為了與中國達成貿易協議,出手阻止了這一立法進程。其實,問題不是出在特某身上,而是出在香港的漢奸走狗身上,他們的腦袋被門縫夾扁了,智商低得可憐,至今不明白「美國第一」究竟是甚麼意思。

 美國第一,就是「特某第一」。我是美國歷史上最偉大的總統,要讓美國繼續偉大,我就必須連任,這才是美國政治的中心、核心,是壓倒一切的任務。

 美國必須與中國達成貿易協議,這份協議對中國有利,對美國更有利,對全世界都有利。當然,最有利我的連任大計。我已向中方提議簽字在美國舉行,最好是愛荷華州。這是農業大州,我的票倉,我的鐵桿農民朋友會十分高興,而習主席曾兩次拜訪此州。我相信,中國會同意這一建議。

 中美元首簽約的那一刻,是全世界都屏心靜氣的一刻,也是特某光宗耀祖的一刻。為了這一刻,全世界已等太久。但如果參議院通過針對香港的法案,中國必然報復,中美貿易談判勢必另生枝節,不僅對中國不好,對美國不好,全世界的經濟都是沉重打擊,這是用屁股想都想得通的道理。

 還有一點很重要。盲的都看得出,香港發生的決非和平示威,而是近乎恐怖主義的暴亂,黑衣人窮兇極惡,肆意破壞,肆意攻擊持不同政見者,他們是暴徒,是魔鬼,是人渣。如果此事發生在美國,不必總統下令,警方一早開槍,血流漂杵了。如果美國此時通過法案,將發出很壞的訊息,那不是支持民主,而是支持暴力,支持恐怖主義,這會嚴重損害美國的形象。

 說到底,甚麼時候、是否通過有關法案,應該由美國決定,不是由黎智英、黃之鋒來決定;要看是否符合美國的利益,而不是滿足漢奸走狗的私欲。說白一點,黎智英不是「為美國而戰」,他是為自己的偏執、私利而戰,他恨做「港獨之父」、「香港土皇帝」,企圖利用美國人為他抬轎,這是發夢。

 港獨與台獨分子都是利令智昏,狂妄自大。蔡英文曾天真地說,台灣不是美國棋子,台灣可以做棋手。香港的漢奸也非常幼稚,以為美國人會為他們火中取栗。但我想強調,棋子就是棋子,棋子永不能成為棋手。

 考慮到漢奸們智商太低,特某贈一句廣東俗話:妹仔不能大過主人婆!

原圖:https://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0908/_2019090813590736811.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