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警記招粗暴無禮 4記者1被警告3被炒 齊撐《經濟》清毒瘤! LIKE

2019年10月30日 15:29

傳媒要恪守公正原則,報道要不偏不倚。但黃記者當道,警察記者會淪為他們散播仇警思想的場地。《經濟日報》數名記者,疑因粗暴要求警方進入問答環節,或在方記招無禮發言,被《經濟日報》以不滿表現為由發出警告,或被公司以「資源重組」為由辭退。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警察記者會本來是讓警察發佈資訊,但一班黃記者肆意發問,更毫無禮貌,令人討厭。一名聲稱是自由身記者葉家文日前(28/10)大鬧警方記者會,令記者會一度中斷半小時,當記者會重開後,《經濟日報》記者要求直接進入問答環節,不斷打斷警方人員發言,最終被《經濟日報》主管以不滿表現為由發出警告,另有一名曾在警方記招無禮發言的記者,以及兩名攝影記者也因「資源」而被炒。

葉家文日前大鬧警方記者會後,多名記者竟妄顧程序,在復會時竟即時要求直接進入問答環節。《經濟日報》記者更多次打斷主持記者會的警察公共關係科警司高振邦的說話,高呼「記者會係畀記者講嘢㗎嘛」,又要求警方澄清會否聆聽記者聲音。高振邦見多次勸阻無效,只能警告該記者有機會被驅逐出場。

據《蘋果日報》報道,《經濟日報》當日以不滿表現為由向該記者發出警告;另一名記者也因曾在警方記者會發表粗暴無禮的言論及問題,以及兩名攝影記者亦於同日被公司以「資源重組」為由辭退。

傳媒要恪守報道不偏不倚,絕不可徇私,《經濟日報》警告並怒炒黃記者,絕對是傳媒的表率!做得好,即like!

原圖:https://media.bastillepost.com/wp-content/uploads/hongkong/2019/10/191028_PO_%E8%AD%A6%E6%96%B9%E8%A8%98%E8%80%85%E6%9C%834.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CC Chan
蘋果日報接收
2019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