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盲撐黑衣 淘寶京東下架火箭商品 近20華企宣布暫停或中止與NBA合作

2019年10月10日 21:30

NBA球隊侯斯頓火箭隊總經理莫雷(Daryl Morey),盲撐黑衣惹起眾怒!除淘寶、京東等網購平台已將火箭隊商品下架外,還有近20家中國企業宣布暫停或中止與NBA合作。

好!正如NBA球隊布魯克林籃網台灣班主蔡崇信所言,在涉及中國領土完整和國家主權的問題上,是沒有討價還價的餘地!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NBA球隊侯斯頓火箭隊總經理莫雷(Daryl Morey),因盲撐黑衣惹來網民不滿。近20家內地企業宣布暫停或中止與NBA合作,多家內地網購平台已將火箭隊商品下架。

自莫雷發表支持黑衣的言論,加上NBA總裁阿當施華(Adam Silver)火上加油。據悉,多家內地企業已加入抵制行列,目前淘寶、京東等多家內地網購平台,已下架火箭隊和NBA相關商品,現時在淘寶上搜尋多種含有「火箭」關鍵字,均會顯示「非常抱歉,沒有找到相關的寶貝」的訊息

阿里巴巴表示,莫雷的言論嚴重傷害中國人民的感情和底線,並引用NBA球隊布魯克林籃網台灣班主蔡崇信所言,「14億中國人在涉及中國領土完整和國家主權的問題上,緊密地團結在一起,這個問題是沒有討價還價的餘地。」

除了淘寶京東外,中國25個NBA官方合作夥伴中,已有11家中國品牌公開宣布中止或暫停與NBA的合作,分別是安踏、長虹、攜程、德克士、一嗨、康師傅、美菱、蒙牛、咪咕、吾尊、小贏科技。另外,還有李寧、浦發銀行、你我貸、匹克、vivo、英雄互娛、瑞幸等多家中國公司已經公開聲明,暫停或中止與NBA的合作事宜。

原圖:http://api.qiecdn.com/news/2018039513001.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