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民主的新玩法:沙田第一城區議會泛民的劣作

張達明 2019年10月09日 13:30

張達明:「我覺得整件事十分不合常理。黑衣暴徒破壞公物和高空擲物事件跟黃嘉榮有何關係。我向旁邊數個街坊搭訕了解事件的看法,他們說,黃文萱有數個WhatsApp 群組,每組四十人,一有事就吹雞call出來做事!很明顯大聲叫喊的男男女女年輕人是做馬,粗言穢語,『老母』前『老母』後。他們還用上暴徒慣用的雷射槍及強力電筒不停射向第一城單位。最後我記得了,個多月前,黃嘉榮因在第一城引入人面識辨系統時被二、三百人圍剿或圍『X』的時候,當中在幾十人是今晚的原班人馬。如今沙田第一城區議會選舉加入低劣的『嗱喳招』,今屆我情願不投票以示不滿!」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2019年10月7日,晚上九時半左右,太太從網上看到有暴徒攻擊沙田第一城的元氣壽司,我第一時間衝去看看,看到的是破碎的玻璃滿佈鋪頭前,及後一班面目猙獰的路人甲乙丙站在主街的兩邊。

這些站在路上的人群跟一班黃背心記者混在一起,未幾,他們開始叫喊「時代革命」等口號。未幾,突然有三、五個手執電話一窩瘋衝入商場,馬首是瞻是一名身材肥胖的女子,大叫「上平台」,其他人便緊貼其後,他們好像等待著指令。之後他就返回原位繼續叫喊,直至喊出「黃嘉榮去左邊(去了哪裡)?」,有人便唱雙簧「黃嘉榮一早己搬出第一城,而家住在大圍,佢點會理我地」(黃嘉榮為現任本區區議員)。

半小時後,大家又一窩峰衝向大涌橋路方向,原來路邊警車的警察向上百群眾用強力電筒照射,跟最近警民在民居範圍內的衝突一様,警察被「居民狂X」,所以他們不會久留,開車便走。警察離開不久,就傳出第13座有人高空擲物,擲中一個阿婆及一名男人。阿婆話被掟雞蛋,該男子說被擲水彈。阿婆說是街坊,要找管理公司理論,但另一名被擲到的男子就消失在人群中了。跟著有二十多男女(年齡二十幾歲)就用粗言穢語狂駡黃嘉榮。

我不是黃嘉榮的粉絲,但我發覺整晚發生的事情十分離奇古怪,黃嘉榮根本就跟整件事亳無關係。事情發生到晚上十時後,當已報名的區議會後選人公民黨黃文萱和旁邊選區候選人石威廉就撲出來做大台,向「居民」展示其當中間人的能力。

我覺得整件事十分不合常理。黑衣暴徒破壞公物和高空擲物事件跟黃嘉榮有何關係。我向旁邊數個街坊搭訕了解事件的看法,他們說,黃文萱有數個WhatsApp 群組,每組四十人,一有事就吹雞call出來做事!很明顯大聲叫喊的男男女女年輕人是做馬,粗言穢語,「老母」前「老母」後。他們還用上暴徒慣用的雷射槍及強力電筒不停射向第一城單位。最後我記得了,個多月前,黃嘉榮因在第一城引入人面識辨系統時被二、三百人圍剿或圍「X」的時候,當中在幾十人是今晚的原班人馬。如今沙田第一城區議會選舉加入低劣的「嗱喳招」,今屆我情願不投票以示不滿!

原圖:

https://www.facebook.com/cityone.life/photos/a.2251694428279569/2412158405566503/?type=3&theater
http://www.etnet.com.hk/www/tc/lifestyle/internationalaffairs/news/62375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