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拒與暴力割席 就是在對市民施暴

文武 2019年10月09日 12:30

文武:「黑衣暴徒的暴力行為之所以不斷地升級,不斷地擴大,一再超越人性的底線,其中最主要的原因之一,就是在黑衣暴徒的背後,一直有支持他們,鼓勵他們的力量,不論黑衣暴徒做了些甚麼,也不論黑衣暴徒對市民和社會造成了多大的傷害,這些人都會將問題轉嫁給政府,認為一切都是政府的錯。」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接連三日假期,是黑衣暴徒連續三日無法無天,超越了人性底線的惡意破壞,在港鐵大量車站遭受毀滅性的破壞的情況下,香港已經進入半癱瘓的狀態,黑衣暴徒的惡行早已令人髮指,只要是有正常品性的人,都不可能認同和支持這樣的行為。然而,香港的反對派,香港記協,以及許多所謂的「和理非」市民,仍然拒絕與暴力割席,仍然不願意公開地譴責暴力,這實在令人痛心,拒與暴力割席,其實就是暴力的參與者,是在對市民施暴。

重陽節假期,以及之前的周末和周日,一連三天市民都在驚恐和不安中度過,黑衣暴徒的所作所為,已經到了歇斯底里的瘋狂地步,過去只在警匪片中才能見到的損毀銀行,焚燒銀行的場面,現在已經成為黑衣暴徒施暴的新常態,大批的銀行櫃員機被毀壞,銀行門市被焚燒。一些的士司機被暴徒中途攔截,拖下車毆打得火破血流,生命垂危。更為嚴重的是,關係到數百萬市民出行安全,市民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地鐵,遭受極為嚴重的破壞,令港鐵已經不可能維持正常、安全的運作,市民的交通安全也備受威脅。

黑衣暴徒的暴力行為之所以不斷地升級,不斷地擴大,一再超越人性的底線,其中最主要的原因之一,就是在黑衣暴徒的背後,一直有支持他們,鼓勵他們的力量,不論黑衣暴徒做了些甚麼,也不論黑衣暴徒對市民和社會造成了多大的傷害,這些人都會將問題轉嫁給政府,認為一切都是政府的錯。

在黑衣暴徒大肆破壞之時,反對派的議員們在忙些甚麼呢?他們一直拒絕與暴力割席,一直拒絕向黑衣暴徒的無恥惡行作出應有的譴責,相反,他們仍在包庇和縱容暴力,不斷批評政府,為暴力提供合理化的理由。香港記協在做些甚麼?他們見到有外國記者在無辜市民遭受暴徒圍攻之時,阻止市民離開,讓暴徒毆打當事人,不作任何表態。在有記者被暴徒以汽油彈焚燒身體,只是例行公事地譴責一切暴力之餘,還要為暴徒的行為,補上「誤中」兩個字。記協不斷地譴責執法的警察,但對黑衣暴徒喪失人性的暴力行為卻視而不見,甚至連記者受到嚴重的傷害,仍拒絕譴責黑衣暴徒,重種事實告訴人們,他們其實就是跟黑衣暴徒站在一起的。

還有更多的所謂的「和理非」,當他們的自身的出行安全,自身的日常生活和家居安全都受到黑衣暴徒的侵犯之時,仍然要盲目地支持暴徒,到底正常的是非判斷到哪裏去了?基本的人性和道德底線到哪裏去了?

暴力不止,主要是暴力的背後仍有盲目的支持力量,拒絕與暴力切割,就是在向市民施暴。筆者呼籲所有的市民,都應該站在理性和平的一方,看清事實與真相,與暴力切割,終止一切暴力,讓市民回到安全的狀態。

 

原圖:

https://www.singtao.ca/3821132/2019-10-07/post-%e9%bb%91%e8%a1%a3%e4%ba%ba%e6%9a%b4%e6%89%93%e7%95%b0%e5%b7%b1%e3%80%8c%e7%a7%81%e4%ba%86%e3%80%8d%e4%b8%8d%e7%b5%95/
https://www.bastillepost.com/macau/article/2257854-%e8%8d%83%e7%81%a3%e7%a4%ba%e5%a8%81%e8%80%85%e7%88%86%e5%bf%ab%e9%a4%90%e5%ba%97%e7%8e%bb%e7%92%83-%e6%8b%86%e7%be%8e%e5%bf%83%e5%ad%97%e6%a8%a3-%e7%a0%b4%e5%a3%9e%e6%ab%83%e5%93%a1%e6%a9%9f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