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馬會跪低 停今夜馬 何君堯:憂損港地位 絕不向恐嚇低頭!LIKE!

2019年09月18日 21:15

馬會因應有網上號召針對包圍馬場而取消今晚夜馬活動的事宜。立法會議員何君堯發表聲明,對取消賽事感到驚訝;而擔心會影響香港地位!


何君堯在聲明中指,今早(18日)「天祿」的其中一名合夥馬主何偉誠收到馬會賽事部鄭其龍來電,表示馬會管理階層對今晚在快活谷舉行的賽事感到擔心和顧慮。而當時馬會沒有要求「天祿」退出比賽,亦沒有暗示倘若繼續比賽,今晚賽事將會取消。


但之後在下午就公佈取消決定,何君堯對此感到驚訝,又表示憂慮取消比賽對香港作為國際大都會及香港在賽馬界之領導地位帶來負面影響。


事件起因是早前何君堯發起本周六(21日)舉行「清潔香港」行動引起網民不滿,有網民其後號召今晚到跑馬地馬場「支持」何君堯的愛駒「天祿」出賽夜馬。


現時暴民每每恐嚇使用暴力來對付反對者,情況已近失控。一人一LIKE撐何律師,向恐嚇、暴力說不!


原圖:星島日報
文匯報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Lo C F
小心十字軍的暴行, 殺人放火缺一不可。
20190918
林錦雄
黑衣曱甴比3K黨,黑手黨及其他超霸黑社會還黑! 咁既然有恫嚇罪惡發生,馬會有没有追究,去調查誰是發出,策劃對賽馬活動進行襲擊? 今日香港還有没 是其是,非其非的精神? 何議員一定要報警,同時向馬會投訴有某恐佈襲擊賽事(有如紅磡港鐵,出軌恐襲,連登的煸動,組織策劃恐襲應該被制止,封查連登就是第一步!) 馬會要做事喇! 如果翻生葉繼歡說要【送蓮子贈賀歲馬】,馬會如果對此有行動,更應該對今時横行的曱甴有更大行動! 黑衣曱甴比3K黨,黑手黨及其他超霸黑社會還黑!
2019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