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一位九旬愛港老人 - 東伯:「若有人真的唔喜歡祖國,可以離開香港移民別國。」

2019年09月18日 22:00

暴徒的暴力行為無日無之,更提出所謂的「攬炒」,要弄死香港才肯罷休。黑衣暴徒不少自稱「生於斯,長於斯」,口口聲聲愛香港,但卻忘掉香港得成「東方之珠」,全賴幾代港人在戰後努力建設而成。一位九旬愛港老人——東伯,直斥這班人要感恩祖輩的辛勞和國家的支持,更強調:「若有人真的唔喜歡祖國,可以離開香港移民別國,留在香港的就要遵守《基本法》和支持一國兩制。」

香港是中國的一部分,這點毋庸置疑,正如東伯所講,留在香港的就要遵守《基本法》和支持一國兩制。

原圖:https://www.facebook.com/ahkforghk/?epa=SEARCH_BOX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