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向黃色恐怖Say No! 何君堯發起18區清連儂牆  不向惡勢力低頭!

2019年09月18日 23:00

連儂牆連月來非旦惹起多次危險,甚至已然發展到黃絲及暴徒的文宣洗腦之地。不少學生年少無知,有樣學樣,在校內外大搞連儂牆。有見及此,立法會議員何君堯發起9月21日起清理連儂牆行動,他邀請18區市民,目標號召3萬人參與,他亦呼籲內地同胞踴躍報名參與,力求10月1日國慶前,把影響市容的垃圾撕掉:「洗淨牆壁,同時人心也要洗,匡正校內校外學習環境」。此外,他又呼籲市民不要向惡勢力低頭:「我們作為勇敢的中國人應有的態度」。

 

原圖:https://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commons/thumb/2/2d/Junius_Ho_Kwan-yiu_at_2018_anti-Benny_tai_campaign_in_Leungtin_Village.jpg/1200px-Junius_Ho_Kwan-yiu_at_2018_anti-Benny_tai_campaign_in_Leungtin_Village.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林錦雄
政府做嘢喇!黑衣曱甴末日来了! 本地新聞:" 一男一女八月初在青衣青荃路欄杆涉嫌張貼反修例海報,被控違反公眾衞生及市政條例。 案件今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被告何志程和郭曉楠被控在八月五日在青衣青荃路的欄杆張貼3張1米乘0.4米的海報。根據公眾衞生及市政條例,未經准許而張貼海報最高可被罰款一萬元。 今次是反修例活動中首次有人被控張貼海報。兩人毋須答辯,裁判官應辯方要求,將案押後至10月16日。"
20190919
林錦雄
清潔香港,人人有責! 反對非法張貼,是全香港市民與政府的責任!是其是,非其非,香港市民才能過上**有秩序**的生活! 流膿牆贴的東西,本来就不屬於此處(那些紙張未經許可,侵犯了此處業權(私人地,或者是官地)!「香港紀律部隊義工服務隊」可以把這些未經許可,侵犯他人業權的糊貼紙張全部移除,如這些紙張是没有可確認的擁有人,即時放置在回收箱(可回收),不可回收的就放入垃圾箱!如即時,這些紙張有可確認原主人,「香港紀律部隊義工服務隊」可以將全部移除紙張交回紙張的原主人,或交到就近警察局去鑒定這些紙張的**真正**主人亦可! 這樣移除侵權張貼物品,**與刑事毁壞,全不扯上關係**!有物主的,可將全部移除物品交回物主便可!
20190918
林錦雄
如果這些已被放置在回收箱/垃圾箱的全部移除紙張的物主 及後回來尋找,如物主需要再次張貼的話,就要找一個合適位置,當然不是侵權的位置!
2019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