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港獨」入侵中學 教育局藏頭縮尾嚴重失職

文武 2019年09月10日 20:30

文武:「中學生絕大多數是未成年的青少年,教唆、引誘,甚至逼迫未成年青少年參與到政治運動中,是十分無恥的行為。政府當局、學校和家長,以及社會各界人士都應該積極行動,阻止這類無恥行為,讓政治阻隔在校園之外。」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9月9日上午全港有過百家中學外出現所謂的「人鏈」抗議行動,這一行動其實是有一小部分別有用心的人,慫恿年少無知的未成年中學生參與,更以所謂的校友身份,以及市民的身份參與其中,目的是為了將全港中學生綁架在反修例運動的戰車上,以增加他們向特區政府和中央政府施壓的籌碼。這種做法,傷害了眾多的中學生,十分無恥。但令人感到不解的是,特區政府的教育局,在回應這一事件時,竟然藏頭縮尾,不敢直斥其非,未能盡其職責。教育局須為自己的失職向公眾作交代!

反修例的政治風暴,從一開始就有人一直想要裹挾香港的中學生成為他們利用的工具,香港眾志為首的一些組織,想盡辦法,要向中學校園內滲入「港獨」政治,不僅在校外物色和培訓一些未成年的中學生成為骨幹,更在暑假期間,透過暑期的宿營活動,培訓一些中學生,教唆他們在校園內發起罷課,推動各種各樣的「港獨」活動。

9月2日開學之後,一批黑衣人在多家中學校外,引領一批學生參與所謂的「罷課」活動,高呼口號,進行政治宣傳。但「罷課」不得人心,參與行動的中學生只屬少數。9月9日,他們又發起所謂的中學校園外的「人鏈」行動,一些人以校友身份,參與其中,吸引中學生組成「人鏈」。

這一系列的行動,無非是要將全港的中學生都捲入反修例的政治運動之中,為少數人的政治利益增加籌碼。

中學生絕大多數是未成年的青少年,教唆、引誘,甚至逼迫未成年青少年參與到政治運動中,是十分無恥的行為。政府當局、學校和家長,以及社會各界人士都應該積極行動,阻止這類無恥行為,讓政治阻隔在校園之外。

然而,令人遺憾的是,政府當局在入侵校園的黑惡政治勢力面前表現得軟弱無力,既不能阻止他們的侵害青少年學生的行動,甚至也不敢作出譴責,實在令人遺憾。香港的反修例運動中,有多名未成年中學生參與暴力行動,被警方拘捕的人士中,包括幾名年僅12-13歲的青少年學生,他們甚至攜帶了極度危險的汽油彈參與暴力示威。對此,教育局難脫其責。

就9月9日的校園外「人鏈」事件,教育局發言人表示,「尊重任何人以和平、理性及合法的方式表達意見,但校外人鏈活動近日的發展開始令人憂慮,包括個別聲浪問題被指對居民造成滋擾,甚至引起衝突、傷人和高空擲物等事故。教育局對暴力行為予以譴責,同時呼籲學校和家長,要提醒學生注意自身安全,要遠離可能出現混亂和危險的活動。」

這是甚麼回應?不但不能對於鼓動、教唆和慫恿青少年學生參與政治行動的惡劣行為直斥其非,還要表示「尊重」?這是教育局應該說的話嗎?教育局幾乎已經到了是非不分,政治上嚴重缺鈣的地步。對侵害教育,侵害學生的惡勢力軟弱,實際上已等同於縱容,教育局是嚴重失職。

對於全港多家中學受「港獨」政治侵害,教育局嚴重失職,須向公眾作出交代。

原圖: 

https://www.facebook.com/topick.hket/photos/pcb.3056506034419522/3056504784419647/?type=3&theater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