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涉社交網站發不當言論 港龍工會主席施安娜被炒 網民:有請小鳳姐like

2019年08月23日 09:43

好多人以為可以在網上世界為所欲為,不用為自己的言論負責。港龍工會主席施安娜就懷疑因為在社交媒體上發表不當言論,遭人舉報,最終被港龍炒魷啦。難怪網民都話要有請小鳳姐啦。



相關新聞:

藉廣播聲援黃絲 國泰證嗌咪機師已離職 網民:公器私用,抵死

https://www.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04640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常言道:「出得嚟行,預咗要還」,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行為及言論負責。國泰港龍航空公司空勤人員協會主席施安娜疑因在社交媒體上發表不當言論,遭人舉報,最終被港龍炒魷。

施安娜本身亦身兼香港空勤人員總工會副主席,她回覆傳媒查詢時,確認已被解僱。而職工盟亦會在今日(23/8)下午1時將召開記者會交代事件,以及未來回應行動。國泰稱不會就員工內部事宜作出回應,亦未有回應解僱原因。

查實,國泰前日向員工發表新指引,指即使員工在工作以外時間於社交媒體發放、分享貼文,或在其他貼文下留言,均有機會觸犯中國民航局規定。國泰又指如發現員工參與或支持非法示威活動、暴力或過激行為,將被公司調查,或會終止聘用該員工。

黃絲滲透航空界,早已不是新聞,今次國泰可謂殺一儆百,難怪網民都話要有請小鳳姐啦。

原圖: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0822/_2019082223052942799.jpg

立法會Youtube 截圖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